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高三畢業自我鑒定

高三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小景

高三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在學校,我能嚴於律己,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端正,遵守社會公德,注重個人道德修養,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

  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 多次參加校運動會

  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喜歡繪畫,常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繪畫,並多次為班級板報繪製刊頭。我熱愛勞動,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學校布置的各種衛生工作,不怕臟,不怕累,能認真負責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三年的高中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划平人生的線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高三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高三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