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為了生活,我選擇忍耐。(送給剛畢業的學生)

為了生活,我選擇忍耐。(送給剛畢業的學生)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為了生活,我選擇忍耐。(送給剛畢業的學生)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我是02年畢業的,我的優勢就是肯學習,劣勢就是不會處人際關係。每份工作都沒有超過一年的,原因都是我忍受不了孤獨。每次我都覺得自己沒做錯什麼,可每次我都感覺到了別人的排斥。

  這份工作剛開始了半年,我又將自己推入絕境,就在上個月我提出了加薪請求,今天我得到了答覆:不能加,理由不充分。

  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從一開始就有。可是......

  我應聘的是技術,可進來之後就是畫圖,還擔任檔案管理員的工作。畫圖本身就是在別人眼裡很低等的工作,工資怎麼可能高?我提出加薪的理由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

  公司把我所有的工作都說的一文不值,我無話可說。我做的是基礎工作,沒有哪裡能體現出我的業績,我覺得很窩囊。或許有人說:你為什麼不離開呢?我卻不能那麼瀟洒:試想有那個公司願意找一個每個公司都呆不了一年的人做事呢?我害怕再次失業,儘管我獲得另一份工作或許並不難。可是,結果又會如何呢?

  我知道:在這個社會,能力固然重要,人際更加重要。

  我不能離開,我必須做下去。我需要這份薪水維持生活,我更需要這份工作積累工作經驗

  “為了生活,我選擇忍耐。(送給剛畢業的學生)”來源與網絡,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為了生活,我選擇忍耐。(送給剛畢業的學生)
網友評論
為了生活,我選擇忍耐。(送給剛畢業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