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如何寫好個人簡歷

如何寫好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如何寫好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是自己學習生活的簡短集錦,也是求職者自我評價和認定的主要材料。它是一扇窗戶,能使用人單位透過它了解到求職者的部分情況,也能激起用人單位與求職者進一步接觸的濃厚興趣。

  (1)個人簡歷一定要寫得充實,有內容,有個性。至少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畢業生的真實情況來。

  (2)個人簡歷有一二頁即可,不可太長。簡歷的格式應便於閱讀,有吸引力。並使人對自己和自己的目標有良好的印象。在簡歷中要充分展示你的專業特長和一般特長,強調過去所取得的成績,最好能寫出三種以上的成績和優點,並且要講究材料的排列順序。

  (3)一般而言,白紙黑字應該是個人簡歷的最佳載體。打印排版時,注意間隔及字體的常規性,同時注意語法、標點用措辭,避免錯別字的出現。

  (4)不要寫那些對你的擇業不利的情況,如對薪水的要求和工作地點的要求,就是成績也不必一股腦兒全寫上,主要寫專業課的成績就可以了;尤其要注意避免補考的學科。

您正在瀏覽: 如何寫好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如何寫好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