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技術總監個人簡歷

技術總監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技術總監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

  姓 名梁 秀 芬性 別女

  出生年月1981年9月健康狀況良 好

  技術職稱高級驗光員第一專業眼鏡驗光與營銷

  最高學歷大 學 專科第二專業行政管理

  聯繫方式27889552(家庭電話) 013679565200 13433266558(手提電話)

  通信地址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倫教陽光棕櫚園46座5D

  教育背景

  1998年—2001年 廣州第一商業中等專業學校  眼睛驗光與營銷專業

  1998年—2001年 廣東肇慶廣播電視大學涵授  行政管理

  實踐與工作

  2001年—2002年 深圳市北方光學有限公司  驗光員

  2002年—2004年 肇慶市愛視眼鏡有限公司  技術總監

  2004年—2009年 肇慶市大眾眼鏡有限公司  技術總監 副總經理

  自 我 評 價

  本人從事眼鏡行業已8年,在擔任公司技術總監工作期間,能獨立解決眼科各項屈光不正問題,熟練操作綜合驗眼儀,裂隙燈,角膜曲率儀,並能準確進行散瞳驗光檢影工作,同時在工作中不斷嚴格要求自己和提升工作技能,於2005年通過廣州市勞動局職業技能鑒定考試,獲得了高級驗光員的專業資格,兼備良好的英語基礎。在兼任副總經理時,能順利開展各門店日常工作,人事安排,處理公司各項售後服務投訴,參與產品的營銷與策劃,貨品訂購和眼鏡展銷。本人還擔任公司培訓師職務,定期負責公司員工各項專業培訓,提升員工工作技能。本人對成人漸進和學生MC驗配與投訴能獨立處理。

  本人嚴謹的工作態度能及時處理上司安排的工作與任務。活力,友好的性格與同事能和諧相處做好上傳下達的作用和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本人對服務工作尤為鍾愛。因為真誠的服務是讓企業更形象化更好體現人員質素,企業文化的重要方面。它會讓我們贏的更多效益。相信憑着我的熱情與耐心,經驗一定能把技能發揮所長,為貴公司創造效益!!

您正在瀏覽: 技術總監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技術總監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