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求職信的目的和重要性

求職信的目的和重要性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求職信的目的和重要性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求職信的概念,就跟推銷相像,目的都是要引起顧客(僱主)興趣,達到成功推銷之效果。 在未曾正式與僱主接觸之前,這封信就是你們之間的媒體, 僱主只有透過它,來對你作出評估,所以求職信的好與壞,直接影響着你獲取面試的機會。故在正式動筆之前,必須先認識 求職信的目的及其重要性,才能撰寫出一封漂亮兼具說服力又的求職信。 目的:推銷自己 * 求職信的用處只是爭取一個面試機會,並不能夠替你立刻找到。 * 它只是一封推銷你自己的推銷信,引起僱主的注意。 重要性:爭取面試 * 假設僱主只花三十秒閱讀一封求職信,每天也要應付好幾百封,只有極好的求職信,才能引起他們的興趣。 * 極好的意思是指符合僱主的要求,亦只有這樣的求職信,才能為你爭取一個面試機會。

您正在瀏覽: 求職信的目的和重要性
網友評論
求職信的目的和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