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寶寶的個人簡歷

寶寶的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姓 名:郝曉黎  畢業院校: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性 別:女   專業:工商企業管理

  出生年月:1987年6月7日   郵政郵編:460079

  通信地址:洪山區雄楚大街636號 手機:13437288397

  聯繫電話:027-87785849  電子郵件:xiaoli8767@yahoo.com.cn

  技能總結

  英 語 水 平:

  能熟練的進行聽、說、讀、寫。並通過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尤其擅長撰寫和回復英文商業信函,熟練運用網絡查閱相關英文資料並能及時予以翻譯。

  計 算 機 水 平: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熟悉網絡和電子商務。熟練辦公自動化,熟練操作Word excel能獨立操作並及時高效的完成日常辦公文檔的編輯工作。

  實習經歷總結

  2006年7月 某化工網站電子商務實習。實習期間主要職責是1、協助網站編輯在互聯網查閱國內以及國外的化工信息。2、搜集,整理相關的中英文資料。

  2007年7月 某信息諮詢公司專職話務諮詢 工作認真負責 有效、及時、準確的服務於客戶 敬業的工作態度和超額的業績,贏得了同事和主管的認可。

  教育背景

  2005年9月——2008年7月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2002年9月——2005年7月 京山縣第五中學

  主 修 課 程:

  法律基礎,審計學,統計學,會計學,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企業戰略管理,企業管理案例分析,廣告學,市場營銷學。

  專業選修課

  企業產品的市場定位 企業員工的績效考核 職位說明書與崗位報告

  獲 獎 情 況:

  三次校三等獎學金 一次校單項獎學金

  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開朗、思維活躍,易於溝通,具有較好團隊的意識,善於與同事相處。做事塌實,自覺服從公司紀律,對公司忠誠。

  寫在後:招聘員工,最重要的是能力。用人有才,無才不用。我相信自己是貴公司招聘需求崗位最合適的人選,期盼下輪的面試!

您正在瀏覽: 寶寶的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寶寶的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