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杜長平個人簡歷

杜長平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杜長平個人簡歷

  杜長平,男,生於1959年元月3日,祖籍湖南長沙,漢族。77年高中畢業於湖南省地質中學,后就讀湖南地質學校、山西刊授大學、北京電影函授大學、成都地院計算機專修班、湖南經濟幹部管理學院進修班,愛好廣泛,擅長攝影、寫作、策劃、社交、管理,對政治、經濟、哲學、美學、生物、經濟地理、社會濃濃厚興趣。

  82年出席全國自學成才交流會;85-93年期間,受聘香港經貿局國際商務中心、香港<<國際商務報>>、香港<<商報>>任主任記者,發表採訪文章數篇(其中“振葉與尋根,觀瀾而索源”——台總統李登輝祖籍又有新說一文影響較大)。足跡遍及全國、東南亞各國。93年成功策劃了紀念毛澤東誕辰一百周年活動,擔任紀念毛澤東誕辰一百周年文體活動組委會主任、振興毛澤東故鄉經濟促進委員會主任。協助湖南省長沙市、湘潭市、韶山市、岳陽市、株洲市、江西省樟樹市、福建省廈門市、河南鄭州市、廣西桂林市、策劃過各類全國性、地區性經貿文化活動。如廈門市第一界外商投資洽談會,江西樟樹國際中藥材交易會,株洲國際煙花節,岳陽國際龍舟節等。

  2003年,被湖南發展研究中心、湖南非公有制經濟發展戰略試點單位調研專家組聘為首席策劃專家;主要為一些企業作相關策劃。杜長平自85年開始從事策劃生涯,近三十年來,為政府、企業決策諮詢、公益事業、文化傳播等大型活動策劃近600多場次,如為海爾集團出招三條建議全部被採納,並實施到位,成績顯著被海爾集團獎勵,並被評為一等獎,為株洲唐人神集團牽線搭橋,使其成為湖南最大規模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為太子奶集團最初困難時期資金解套立下汗馬功勞,使太子奶一夜成名,為邵陽精華農產品公司黃花菜樹立品牌,樂為人們稱道“太師爺”。為上海市世博會出謀劃策,被上海市委、市政府,世博會給予了極大的讚譽。目前,杜長平先生兼任中國策劃協會副會長,正在為長株潭“兩型”社會策劃運作世界和平城示範基地辛勞工作。

  杜長平先後在《法制日報》、《中國經營報》、《新華社》新華內參擔任過兼職主任、高級記者,為湖南經濟建設采寫了大量有份量的報道。

  2006年杜長平先生榮獲諸葛亮獎中國十大策劃專家。

  2007年杜長平先生榮獲和諧中國德藝雙馨優秀作家。

  2008年杜長平先生榮獲中國驕傲第6屆中國時代卓越作家。

  2009年杜長平先生榮獲和諧中國優秀攝影作品金獎。

  2010年杜長平先生榮獲湖南兩型社會卓越新湘商。

  2010年杜長平先生榮獲中華之魂優秀先鋒人物。

  2010年杜長平先生榮獲中國旅遊文化突出貢獻獎。

  杜長平先生思維敏捷、知識淵博、有獨特的創新能力、是目前中國最具潛力的資深策劃專家。

  杜長平先生的格言是——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只怕想不到,成功的策劃在於大膽的實施……

您正在瀏覽: 杜長平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杜長平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