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個人自薦書

個人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個人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個人簡歷 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材料。

  回首昨天,曲折坎坷外,得失榮辱間,都是一個奮進勃發的身影,都是一份無悔無愧的心情。在學校期間,我不斷積極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成績優異。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擔任班干職務使我的組織領導能力和團結協作精神得到了鍛煉,同時也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作為2005年的畢業生,在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不僅要掌握好專業知識,更加做到與社會與時代接軌。因此,學習之餘,我注重知識與能力的平衡發展。

  剛踏出校門的我談不上十分的成熟和足夠的經驗,但我有過人的膽識和自信心,正所謂:“是龍,就應該去大海搏擊,是鷹,就應該去長空翱翔。”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之際,我希望能加盟于歸單位,展示自己的才能,實現個人的理想與價值。

  簡單的幾面紙,只是我的“包裝”和“廣告”,自身的“質量”和“能力”有待於您通過使用來證明。

  此致

  敬禮

  本人簽名:韋惜虹

  2005年10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個人自薦書
網友評論
個人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