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電子簡歷之無極寶典

電子簡歷之無極寶典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電子簡歷之無極寶典 標籤:電子工程師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寶典1 信息規範是關鍵

  填寫簡歷時,專業、職能、IT技能等欄目,應盡量從網站提供選項中選擇,這樣才更有可能被用人單位搜到哦!

  寶典2 經驗是核心

  用人單位一般都很看重應聘者的經驗。所以簡歷一定要在描述經驗上多花些功夫,切忌套話空話。應屆大學畢業生若將實習經驗精心包裝一番,會有出彩效果。

  寶典3 “自我評價”要搶眼

  人事經理在瀏覽簡歷時首先看的就是你的自我評價。簡明扼要地說明你最大的優勢是什麼,比如“5年出色的銷售經驗,業績過千萬”等等,才能在眾多簡歷中脫穎而出。

  寶典4 填寫專業技能

  如果你是專業人才,在簡歷中詳細描述你的專業技能和項目經驗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們充分顯示了你的技術實力!

  寶典5 聯繫方式很重要

  在簡歷中留下你常用的信箱和聯繫方式,方便用人單位第一時間和你取得聯繫。作為跳槽者來說,不要輕易在簡歷中留下公司信箱、單位電話,並且最好標明聯繫時間。否則,就等着你“另覓高枝”的小道消息成為全公司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寶典6 英語簡歷不可少

  許多外資、合資企業在招聘時,要求應聘者提供英文簡歷,同時有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注重應聘者的外語能力。

  寶典7 更新簡歷要及時

  如果你今天剛剛念完了一個培訓課程,或者剛剛完成了一個項目,記得把這些都及時添加到你的簡歷。更新得越勤快,你被人事經理搜索到的機會就越多。

  寶典8 新招頻出勝人一籌

  嫌平面簡歷不夠活潑形象?趕快去做個當下最IN的視頻簡歷吧!在視頻簡歷中,你可以拍下同事、老闆、師長對你的評價、拍下你生活中的閃光點,讓用人單位對你有更直觀更全面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電子簡歷之無極寶典
網友評論
電子簡歷之無極寶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