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簡歷中的可笑事

簡歷中的可笑事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國際知名人力資源網站www.Vault.com日前面向人力資源經理做了一項名為“簡歷中最可笑的事”的調查,下面是一些人力資源經理的反饋:

  ——“在一份應聘銷售主管職位的簡歷中,附有幾張應聘者的彩照,照片中的他頭戴王冠、身穿皇袍,端坐在龍椅之上,身後一桿大旗迎風招展,上書幾個大字‘約翰.史密斯,銷售之王’”

  ——“我曾經遇到過這樣一位求職者,她應聘我公司的一個初級職位,在簡歷中她表示,如果她不能獲得這個職位,請公司向她提供捐贈,因為她是兩個孩子的單身母親,並正在社區學院攻讀學位,急需用錢,“最好是現金支票”。

  ——“在為海外承包商工作期間,我曾收到過一份簡歷,上面列有他目前工作的福利條件,其中有一條居然是‘與老闆睡覺’,我大為震驚,直到在簡歷的後面他寫道:‘我的配偶就是我的老闆。’”

  ——“在向我們闡述了他的工作背景和工作動機之後,一位應聘者表示:‘我還可以兼任貴公司的乒乓球選手。’”

  ——“我最近收到過一份打印在票據紙上的簡歷,上面居然還有孔洞和飾邊。”

  “我曾經通過互聯網收到一份簡歷,通過簡歷上的鏈接可以登陸他的個人網頁,我點擊了鏈接后,在網頁上出現了他的一幅照片,照片中的他正從懸崖跳向大海——裸體的。”

  ——“一位應聘者在簡歷中表示他想從事有關IT方面的工作,但他以前的職業是一名驗屍官助理,他甚至用圖片的的形式在簡歷中詳細描述了他的工作細節”。

  ——一名應聘者形容他們的前任僱主是一張比薩餅,而他們的工作則是“將比薩餅上的奶酪切下來。”(續浩編譯)

  來源:北京人才市場報

您正在瀏覽: 簡歷中的可笑事
網友評論
簡歷中的可笑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