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展示自我的個人簡歷與求職信

展示自我的個人簡歷與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展示自我的個人簡歷與求職信 標籤:個人簡歷 求職信 自我介紹 我的中國夢 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和求職信是“自我推銷”的“廣告”,如果寫得好,可以為自己增光添彩,可以在求職與擇業的第一階段驗對方留下較深刻的印象,幫助你求職成功。那麼,如何讓自己的簡歷求職信在成百上千的同類“廣告”中脫穎而出,使用人單位“為之一動”呢?這就需要在撰寫個人簡歷與求職信時運用一些技巧了。

  成功的廣告有一個共同的特點--超凡脫俗,成功的個人簡歷與求職信亦然。這裡介紹幾種創新,而更多的創新有待於你自己去開發。

  (1)英文簡歷與求職信的書寫

  在眾多的簡歷與求職信中,偶爾一份英文簡歷會引起用人單位的注意。英文簡歷與求職信還可以把你的英文寫作水平展現在用人單位的面前,一般而言,英語水平的高低是用人單位考察求職者的一個重要方面。

  (2)手寫與電腦打字印刷的個人簡歷與求職信

  前些年,電腦尚未普及時,如果你使出一份電腦打字印刷出的簡歷與求職信,在眾多手寫簡歷中,你的一份就會有鶴立雞群的優勢,給用人單位一個嶄新的印象。而如今,一份A 4或B5紙的個人簡歷已是司空見慣,這時,如果你能寫一手漂亮的漢字,不妨手寫一份個簡歷與求職信,同樣會突出你自己的特色,而引起用人單位的注意。

  (3)言簡意賅,突出特長

  求職者在寫簡歷與求職信時,一定要從用人單位的角度考慮一下,即如果你處在對方的位置上,什麼樣的簡歷與求職信會引起你的注意,什麼樣的簡歷讓人看都不想看一眼?一般來說,言簡意賅,突出特長的簡歷與求職信才能吸引閱讀者的興趣,引起用人單位的注意。

您正在瀏覽: 展示自我的個人簡歷與求職信
網友評論
展示自我的個人簡歷與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