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應聘警示:被濫用的視頻簡歷

應聘警示:被濫用的視頻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應聘警示:被濫用的視頻簡歷 標籤:視頻簡歷 應聘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張部長把我喊過去說:“目前,人力資源部又進入了無事可做的狀態。我打算在報紙上發布招聘啟事,搞一次招聘售樓小姐活動。如果有特別優秀的應聘者,我們可以作為儲備人才留下來。如果沒有,公司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就算是做了次廣告吧。你給總經理打報告時,要把我這些意圖體現出來……”

  一周后,報告批下來了。張部長喜形於色地說:“又有事可做了!小劉,你可以起草招聘啟事了。記住,這次招聘採取新的形式,除了要求應聘者形象、氣質俱佳外,還必須在我們公司的人力資源論壇上發布自己的視頻簡歷,以備篩選。”

  招聘售樓小姐的啟事在報紙上發布后,吸引了許多求職者的眼球。當天中午,公司的人力資源論壇上就出現了十多份求職者的視頻簡歷。我找張部長反饋情況時,發現他正坐在微機前,旁邊聚攏了一圈同事。張部長的聲音隔着人牆傳了出來:“呵呵,這些小妞個個搔首弄姿的,真是養眼哪……”

  下午,我到其他部門辦事的時候,發現其他部門的人員也都趴在微機前,神態悠閑地欣賞着那些視頻簡歷,一向嚴肅、呆板的辦公室里多了些輕鬆、活潑的氣氛。

  一個月後,張部長又把我喊了過去:“售樓小姐招聘活動結束了。綜合所有求職者的資料,沒有發現特別優秀的人員。經過慎重考慮,我們決定寧缺毋濫,不聘用任何人員。你馬上起草一份招聘總結,呈報給總經理。”

  張部長說這話的時候,我驚奇地發現,那些視頻簡歷都被下載下來,放到了微機桌面上。回到辦公室后,我立即效仿張部長,也下載了幾套視頻簡歷,閑着沒事就打開看看,滿眼的靚妞,聲色並茂,活色生香,果然是個養眼的好辦法。

您正在瀏覽: 應聘警示:被濫用的視頻簡歷
網友評論
應聘警示:被濫用的視頻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