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應屆畢業生的個人簡歷模板

應屆畢業生的個人簡歷模板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應屆畢業生的個人簡歷模板 標籤:應屆畢業生 個人簡歷 畢業生 應屆生 研究生畢業

  張惠惠

  性 別: 女  畢業院校:某市理工大學

  出生年月:197x年3月3日  專業:工業企業管理 (本科)

  通信地址:某某省某市某鎮某街 郵政郵編:123456

  聯繫電話:987654321  移動尋呼:00810——0293857

  電子郵件:some@sina.com  求職意向:(文秘)

  技能總結

  英 語 水 平:

  能熟練的進行聽、說、讀、寫。並通過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尤其擅長撰寫和回復英文商業信函,熟練運用網絡查閱相關英文資料並能及時予以翻譯。

  計 算 機 水 平:

  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熟悉網絡和電子商務。精通辦公自動化,熟練操作Windows98/2k。能獨立操作並及時高效的完成日常辦公文檔的編輯工作。

  實習經歷總結

  200x年7月 某某化工網站電子商務實習。實習期間主要職責是1。協助網站編輯在互聯網查閱國內以及國外的化工信息。2。搜集,整理相關的中英文資料。3。整理和翻譯英文資料。

  教育背景

  199x年9月——200x年7月 某某理工大學

  199x年9月——199x年7月 某某市第一中學

  主 修 課 程:

  高等數學、運籌學、預測與決測、市場營銷、西方經濟學、國際貿易、推銷與談判、計算機銷售管理、電子商務

  獲 獎 情 況:

  三次校二等獎學金

  一次校單項獎學金

  自我評價

  做事塌實,自覺服從公司紀律,對公司忠誠。善於與同事相處。

您正在瀏覽: 應屆畢業生的個人簡歷模板
網友評論
應屆畢業生的個人簡歷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