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女生個人簡歷

女生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中文版的簡歷-個人簡歷

  個人資料

  中文名:陳吟  學歷:副學士

  英文名:Minnie   專業:視覺交流

  性別:女   系別:藝術

  年齡:23   民族:漢族

  籍貫:中國香港

  知識結構

  主修課程:平面設計、廣告設計、藝術史、繪畫、攝影

  專業知識:舞蹈編排、古箏、聲樂、藝術鑒賞、平面設計、寫作

  實習:曾任福建第一小學六年級老師;曾在香港青苗琴行任芭蕾基訓、古箏、普通話老師;曾在香港教育署教師培訓中心任舞蹈培訓助教.

  專業技能

  接受過福建藝術師範的音樂基礎專業教育4年;在北京舞蹈學院進修現代舞編導1年;接受過加拿大溫哥華高慧蘭學院的英文課程1年;接受過美國德克薩斯州拉伯克基督教大學藝術專業教育2年半。

  在美術、音樂、舞蹈方面具有全面的素質,思維活躍,想象力豐富,具開創精神,有組織能力,有良好心理素質,具演講口才,有豐富演出經驗。

  外語水平

  有3年半的留學經歷,英文口語流利,擅長用英文建立愉快輕鬆的交談環境,閱讀能力達到普通美國大學生水平,英文寫作水平可翻譯簡單書信。

  計算機水平

  熟悉windows vista,office, 和internet的普通操作,會使用photoshop, flash, animate 等軟件。

  普通話水平

  獲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發的等級證書二級甲等,成績89.98分。

  個人榮譽

  1999-2003在藝師曾擔任文娛委員、組織委員、舞蹈科代表、學校播音員,合唱比賽指揮;組織過年段新民樂演出和“一個都不能少”音樂美術聯合創意晚會;負責過自制服裝秀;獲優秀指揮、優秀節目主持人、朗誦及演出小品獎。

  2003藝師畢業前,由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原創青春小說及詩歌集《沒有蝴蝶》一書。

  2005在高慧蘭學院,獲對話交流課的全班第一

  2006-2007在拉伯克基督教大學:參加國際文化交流活動,並作為特殊佳賓模特兒參加黑人學生會時裝秀.

  自我評價

  性格開朗,既樂於人際交往,又有獨立思考的習慣,勇於挑戰舊理念,樂於創新,不人云亦云。

  求職意向

  可從事藝術展演出等的策劃、管理及宣傳工作,可擔任接待外賓的公關人員,可擔任雜誌的編輯及撰稿人,可擔任影象拍攝的美術或形象設計。

  聯繫方式

  個人博客:

  歡迎到我的博客坐坐,那裡有一些由於個人愛好而拍的照片和一些文字。

  E-mail:

  香港手機號碼:

  內地手機號碼:

您正在瀏覽: 女生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女生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