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如何寫求職信?

如何寫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如何寫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撰寫一封得體的求職信可能是你在尋找工作的時候遇到的最棘手的問題之。在求職的過程中,你也許是平生第一產供銷撰寫一封專業水平的信件。因此,你所面臨的問題很多,其中包括:在許多十分重要但是對你來說又不是非常熟悉的場合下,如何去申請一個職位;如何表示出你的滿意;如何接受或拒絕對方給予的條件等等。因為這些問題可能出現在不同的場合,而又沒有現成的公式或例信供你來套用。

  只有能體現個人才智的求職信,才能幫助你順利地謀求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你需要仔細考慮第一封信的目的,及其所可能產生的影響。一封平庸的私人信件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信件要引起讀者的興趣,要反映出你的目的,要符合特定的環境要求。

  求職信切忌空洞,求職信的內容要全面具體,同時又必須是相互關聯的一個整體,這樣的求職信才能真正對你的事業起到推動的作用。一封理想的求職信應該按照以下幾個方面來構思;

  1.對你自己的知識水平、能力和價值做出恰當的評估,陳述你的興趣和動機;

  2.調查職業、工種和用人方情況並做出評價;

  3.確定自己的求職目的事業目標;

  4.寫一份專業水平的簡歷;

  5.設計並逐步實施你的求職活動;

  6.申請參加面試;

  7.選擇一份適合於自己的工作。

  來源:職業指導中心

您正在瀏覽: 如何寫求職信?
網友評論
如何寫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