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如何讓你的簡歷輕裝上陣?

如何讓你的簡歷輕裝上陣?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如何讓你的簡歷輕裝上陣?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簡歷未必面面俱到

  簡歷,當然就是要“簡”。俗話說,專科生的簡歷是一堆,本科生的簡歷是一本,而研究生的簡歷只是一頁,越是簡單的簡歷含金量越高。如何讓人事經理在第一時間裡快速了解你的情況,個人以為寫上個人資料、專業技能、社會經歷就足夠了,長篇大論只會令人不耐煩,說不定機會還溜得更快。

  一份好的簡歷要回答好以下三個問題:1.為什麼申請這份; 2.為什麼說你適合這個;3.未來你怎樣為公司做貢獻。

  有的放矢 針對性強

  經常會出現這樣一些情況,某公司招聘銷售類管理人員,接到的簡歷卻五花八門:有從事行政人事的、培訓的、財會的,就是沒有相關的行業經驗。這隻能是浪費雙方的時間。

  同時,一份好的簡歷應該根據不同的職位有明顯的針對性和側重點。例如某人以前從事人事行政,當他要應聘的職位是人事經理時,就應着重把他在人事方面的經驗和能力詳細描述,而不能主次不分,把行政方面的經驗也大肆渲染,喧賓奪主。

  無關經驗 力求簡約

  如果您不是應屆畢業生,則大可不必將您在校時的光輝歷史都列舉出來(某些傑出技能除外)。但如果在中接受過專業培訓或嘉獎,應該特別列舉出來,培訓可以使職員更快地掌握某項技能或操作方法,這對個人實際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如何讓你的簡歷輕裝上陣?
網友評論
如何讓你的簡歷輕裝上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