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員工自薦信

員工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員工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員工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本人的求職自薦信。我是我們公司的一名一線操作工,於2010年進入我們公司工作。熟知公司生產線上的操作流程,並且在以前的工作中有一定管理方面的經驗。

  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

  在以前的工作中,從一個普通員工做到領班,讓我很好的學會了怎樣處理人際間的關係,怎樣做能夠提高員工工作效率。當然每個公司的管理制度各不相同,但殊途同歸,都是為了公司能夠更好的發展。我會用我的經驗來儘快融入我們公司的管理理念。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一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尊敬的先生,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公司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公司的未來,我願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

  再次致以我最誠摯的謝意!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朱迎賓

  2011.02.18

您正在瀏覽: 員工自薦信
網友評論
員工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