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畢業生的個人介紹一張足矣! 挑重點的寫,垃圾的東西不要亂添。

畢業生的個人介紹一張足矣! 挑重點的寫,垃圾的東西不要亂添。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畢業生的個人介紹一張足矣! 挑重點的寫,垃圾的東西不要亂添。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個人簡歷 研究生畢業

  其他證件,學歷證、身份證、其他資格證書複印件附上。

  看簡歷一年多,最頭疼的是看到厚厚一摞畢業生的自薦材料了,

  先封皮再來封信再一堆一堆煩雜冗長的介紹。

  其實真正好的簡歷應該把你最優秀的閃光點放在第一位置,讓它吸引住招聘者的目光,然後用最精練的方式介紹你自己。讓你的簡歷洋溢着年輕的氣息。因為你沒有全職的工作經驗,你的優勢就在於年輕。

  如果你的簡歷能夠迅速感染別人,讓招聘者觸目就發現與眾不同之處,那你在求職上就算是成功一半了。

  至於具體的你,還是等到面試時再發揮展現吧。

  建議一下簡歷最好分下面幾點:

  先在簡歷右上角設置這個dd “(應聘職位:  )”

  第一部分:基本資料。

  包括:姓名、年齡、性別、專業、學歷、籍貫、民族、電話、電子郵件。

  第二部分:個人特點/特長。(重頭戲)

  把你的特點/特長與你申請的目標職位掛鈎。

  打個比方:無論什麼職業,先把語言能力、計算機能力擺好。至於寫作、書法、交際什麼的也可寫上。什麼唱歌跳舞啥的就甭多寫了。多寫實際的,什麼堅強、細心、有責任心,可以適當添加。

  第三部分:學習情況。

  包括:畢業院校(這裡指大學院校,高中的就免了)、系別專業。可以附上你獲得的各項榮譽。比如獎學金、優秀學生幹部、優秀畢業生等等。

  第三部分:社會實踐。

  有什麼寫什麼,可適當潤筆,但是一定要規範。很爛的就不要擺出來顯了。

  ok啦,附上相應的英文簡歷和證件複印件,一切搞定。

  當然,如果你需要一篇自薦信,建議不要超過300字。把你的特點特長,以及你的工作熱情積極性,年輕的衝勁幹勁都放進去,估計差不多剛好啦。

  一份好的簡歷,當然要很好的對待。因此在選擇投遞的時候,雖然多多益善,但是也得注意對公司企業的挑選哦。要細心點,謹防上當受騙哈。

畢業生的個人介紹一張足矣! 挑重點的寫,垃圾的東西不要亂添。 範文推薦:

  • ·畢業生的個人介紹一張足矣! 挑重點的
  • ·不要亂扔垃圾的標語
  • ·流年,垃圾,愛情
  • ·撿垃圾的小男孩
  • ·理工大學畢業生的個人簡歷1
  •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的個人介紹一張足矣! 挑重點的寫,垃圾的東西不要亂添。
    網友評論
    畢業生的個人介紹一張足矣! 挑重點的寫,垃圾的東西不要亂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