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自薦信忌貼金

自薦信忌貼金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自薦信忌貼金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隨着人才市場的逐步形成,推銷自己經逐漸被人們接受,給企業寫求職信,在媒體上刊登廣告已成為求職者普通採用的方式。

  但是,許多在報紙上刊登的自薦資料,有的給人一種華而不實之感。不論是向企業寫求職信,還是在媒介刊登求職廣告,都要注意以下兩個問題。一.忌給自己戴高帽子。

  有的求職者動輒就給自己戴上專家的帽子,這些東西讓行家看了感到很虛偽。是不是專家,不是自己說的,也不是自己找幾個朋友寫幾篇文章吹噓一下就能成的。二.忌炫耀以往的經歷。

  由於種種原因,一些人在成長的過程中走過許多彎路,在許多企業都干不長久,這是可以理解的。一個人的成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但是有的人卻把這當成資本,到處炫耀,這就大錯特錯了。筆者認識一個30歲的年輕人,他表示,已經有在10多家企業當過總經理或副總經理的輝煌經歷了,並且都得到老闆的賞識。有人不免產生質疑,為什麼你還要離開?複雜的經歷對人是一種磨練,但是在求職時企業更想知道你離開的原因,不妨把失敗的原因也講出來,這樣反而給人一種誠實的感覺。不要過多指責前任上司不會用人。過多吹噓自已,給人很膚淺的感覺,很難讓新上司委以重任。

  從自薦資料上不光可以看到一個人的經歷,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格。

  “自薦信忌"貼金"”來源與網絡,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忌貼金
網友評論
自薦信忌貼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