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個人簡歷(計算機)

個人簡歷(計算機)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個人簡歷(計算機)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姓名:陳璋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83.3.6   學歷:本科

  學校:江西科技師範學院  專業:教育技術學

  電話:13879512394

  電子郵件:cz20021638@163.com

  擅長軟件:MAYA、3DMAX(VRAY)、AUTOCAD、premiere、cooledit、Photoshop

  自我評價:學習能力強,立體形象思維強,軟件領悟力強,對動作領悟力,把握能力強。細心,追求完美,有責任心,忍耐力強,有團隊意識。

  工作經歷:

  2005/07--2005/11 南昌龍翔電腦公司 技術員

  負責電腦裝機,故障檢測維修

  2006/09--2006/10 WALKGAME 沃根電子有限公司(台商) 美工

  手機遊戲圖片的設計製作

  2006/10--2007/04 宜揚科技有限公司(台商) 美工

  管理和修改公司網站(http://shining-elite.com/);設計產品外觀;設計廣告;型錄;包裝;海報;宣傳錄;日常文件的設計和製作;計算機的維護。

  長項:三維角色的骨骼建立,蒙皮綁定和權重繪製,骨骼的裝配,角色的設置和動作的設計製作。

  具體能力:三維場景的製作,材質的製作,角色蒙皮,紋理的製作繪製,角色動畫,角色表情的製作,粒子動畫,動力學,燈光布置,渲染。視頻的剪輯和處理,音頻的剪輯和處理,圖片的設計製作和處理,多種視頻音頻圖片格式的互相轉換和優化。

  其他:參與過電視節目的製作,清楚製作流程。持有高級攝影師證。精通電腦軟硬件,熟悉操作系統,能進行系統維護,和電腦維修。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cz20021638

  圖片作品: http://photo.sina.com.cn/cz20021638

  視頻作品: http://you.video.sina.com.cn/cz20021638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歷(計算機)
網友評論
個人簡歷(計算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