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個人簡歷模板:獨家免費簡歷模板下載一

個人簡歷模板:獨家免費簡歷模板下載一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個人簡歷模板:獨家免費簡歷模板下載一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特色一、打破傳統簡歷模式,讓企業了解你的能力。

  把能力概述放在基本資料之後的首要位置,能讓招聘方快速了解你的能力,畢竟,這是一個能力至上的時代。

  能力速寫範例:

  經過在某某大學歷時四年的學習與生活,在多次寒暑假兼職實踐、畢業前多長時間的全職實習,我已經具備了良好的團隊協作能力、崗位執行能力以及創新拓展能力。在快速消費品領域(註:此處應着重敘述你在該應聘企業所在領域的實踐或關注),2003年某7至2003年9月在康某某食品集團北京公司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暑期兼職實踐,並於**年**月開始在達某食品公司進行為期6個月的全職實習。至今,已具備在該領域從******、******到******、******,以及******、******、******等多方面的工作技能與執行能力。

  (註:******為你所應聘職位中的各種工作內容,如銷售主管,應該是從年度促銷計劃、促銷活動執行到市場研究分析、拓展方案策劃、部門人員管理等多方面的工作能力)

  

  圖一:職友網獨家簡歷模板1-1 第一頁截圖

  簡歷特色二、“從業觀點”:讓招聘方了解你的態度!

  從業觀點範例:

  1、 我尋找的是為之奮鬥的事業,而非一份簡單的工作。

  2、 錄用只是開始;錄用后我擅長的要讓它源源不絕,我缺少的要把它創造出來。

  本類別主要是用來寫下你的一點觀點,無論是對自己的評價還是對行業或這份工作的看法,真實且富有激情。

  

  圖二:職友網獨家簡歷模板1-1 第二頁截圖

  簡歷特色三、自由空間充足:發揮你的優勢。

  十個求職者,會有九個不同的優勢點。為此,我們特意在本份獨家簡歷模板中設計了多個可供求職者根據自身特點自由發揮的板塊,大家可以根據需要自由增刪和變化,同樣也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自由安排內容。

  

  圖三: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歷模板:獨家免費簡歷模板下載一
網友評論
個人簡歷模板:獨家免費簡歷模板下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