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師範學院數學系本科生個人簡歷

師範學院數學系本科生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師範學院數學系本科生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小學數學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我叫張國良,畢業於通化師範學院數學系,性格活潑,開朗自信,是一個不輕易服輸的人。希望我的到來能給您帶來驚喜,給我帶來希望。在大學四年中,我不斷完善自己,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在2004年開學軍訓中,我嚴格要求自己,被評為“軍訓標兵”。 2006年和2007年我代表數學系參加校籃球比賽,為系贏得第一名的好成績。2006年,我參加了“高教社杯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大賽”並獲成功參賽獎。我有過多年從事家教和帶班經驗。我平時積极參加校,系組織的活動,獲得過“課件製作大賽”二等獎,“教師技能大賽”一等獎,我從不忘記提高自身修養,我曾參加過校環保協會,並為環境的保護進行積極的宣傳,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我深知作為一名教師要具有高度的責任心。四年的大學深造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上進,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守信的人生信條。

  自信是我的魅力。我有着良好的教師形象和氣質,熟練地掌握着教師應具備的技能;對計算機的熟練操作使我在工作和學習中遊刃有餘;健康的體魄和樂觀的精神使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當中。

  誠實做人,忠實做事是我的人生準則,“言必信”是我處事的理念,“行必果”是我做事的原則。說的再多,不過是紙上談兵,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如果您給我一次機會,我將會向您證明:這是您正確的選擇。

  誠祝貴單位各項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張國良

  2007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師範學院數學系本科生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師範學院數學系本科生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