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求職簡歷中應該簡化的信息

求職簡歷中應該簡化的信息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求職簡歷中應該簡化的信息 標籤:求職簡歷 致加西亞的信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地址在簡歷中提供一個地址就可以了,提供兩個地址會使招聘者在選擇信函或電話地址時左右為難。

  年齡如果你不能確定在簡歷中提供年齡信息是否有利,那麼就不要在簡歷中提及年齡。

  在各種媒體中刊登的招聘信息通常會有一定的年齡限制,例如從30歲至35歲。如果你38歲,你要做的就是推銷個人才能,在面試中讓招聘者感到年齡標準不是最重要的考慮條件。

  在失業率較高的時段,年紀稍大一些的求職者一般不應該將年齡信息置於簡歷的顯著位置而將其他的重要信息放在後面。

  年齡或生日如果你認為在簡歷中提供年齡信息很重要,那麼只要寫上“25歲”就可以了。不要提供生日或出生地方面的信息。

  出生地與前面一樣,如果這方面的內容能為招聘者提供有趣的信息,才應該提供。

您正在瀏覽: 求職簡歷中應該簡化的信息
網友評論
求職簡歷中應該簡化的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