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發一個短平快的求職信

發一個短平快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發一個短平快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只有一個地球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現今,凡事講速度求效率,求職亦如此。否則,你就落後了半拍,讓別人捷足先登而空餘遺憾了。所謂的“兵貴神速”,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小文能力不錯,他很想換個崗位大幹一場,所以幾個月來他一直在關注各媒體的相關人才信息。功夫不負有心人,他還真的覓到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職位:不僅專業對口且他還有多年經驗,待遇也令他滿意,公司規模也合適。於是,他連夜趕寫了一份求職信,還斟詞酌句三易其稿,對此職位是志在必得。第二天一大早,就把信寄了出去。   然而半個月過去,杳無音信,打電話去公司查詢,才知道他的信雖已寄到,不過太晚了,招聘已經結束。儘管他的情況相當不錯,但該公司仍表示愛莫能助,請他等下次招聘。末了對方還安慰小文稱以後多保持聯繫等等。   小文的教訓是不該用平信方式寄求職信。事後小文也反省說,他當時忽略了人家廣告上說的要用傳真或快件寄資料的要求。用平信郵送求職信,一來速度慢,讓人家誤認為你辦事效率低,二來平信顯示了你對職位的不夠重視,同時也有顯得不尊重用人單位意見之嫌。

您正在瀏覽: 發一個短平快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發一個短平快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