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巧寫簡歷、有效應試

巧寫簡歷、有效應試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巧寫簡歷、有效應試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簡歷是你求職時給人的第一印象,而參加筆試與面試則是你取得成功的關鍵。因此,對於簡歷的寫作、參加筆試和面試,都應該作好充分的準備。有關這一方面的技巧,我們將在今後進行介紹。但有一點需要重視的是,在製做簡歷和求職過程中,作為一名求職者,你應該向用人單位傳遞一些有效的信息,這些信息包括:

  1.你是用人單位未來的有利資產

  你需要傳遞給單位這個信息:你擁有幫助企業實現預期目標的潛在能力,你是單位的寶貴資產而非包袱。你要讓用人單位覺得,你就是他們所需要的人。

  2.明確的人生目標

  對自已的前途有長期、明確目標的人,更易為單位賞識和任用,具有積極自我成長概念的人,對工作較積極投入,努力進取、並充滿旺盛的事業心與鬥志,能迅速進入工作狀態。

  3.強烈的工作意願

  面試時間要隨時保持對工作的高度熱誠與興趣,適時地提出問題, 如"可否請教這項工作應注意的事宜?"等。

  4.與同事、團體合作的能力

  進入單位后,須與領導、同事們配合工作, 一個容易與人溝通協調的求職者可以說已有一半獲勝的希望,如果你曾有社團活動的豐富經驗,可盡量舉例說明,以爭取主考官的青睞。

  5.掌握誠懇原則

  在錄用標準上,"才能"是首要的、永恆不變的第一原則,"誠懇"則是重要的,輔助的機動因素。面試前準備充分,心情鎮定,儀容大方整潔,臨場時充分表現自我,便是誠懇的最好表現。

您正在瀏覽: 巧寫簡歷、有效應試
網友評論
巧寫簡歷、有效應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