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成功面試四大忌:簡歷出錯別字

成功面試四大忌:簡歷出錯別字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成功面試四大忌:簡歷出錯別字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一忌:不夠誠實和“不懂裝懂”

  富士施樂實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經理周欣表示,幾乎所有企業都希望招聘到具有誠實精神、美好品德的大學生。因此,在接受面試時千萬不要試圖對“明察秋毫”的HR經理說謊。據介紹,不少畢業生在接受面試時,由於迫切希望得到眼前的這份工作,通常很容易犯下“不懂裝懂”、“故意隱瞞自己的缺點”或“誇大自身優點”的錯誤。如一些畢業生可能會在求職簡歷、描述自己的能力過程中夸夸其談,或違背事實地強調自己在某項社會實踐活動中處於“主導地位”。

  二忌:簡歷有錯別字

  “面試時,我最不能容忍的事情,就是看到求職簡歷中居然有錯別字。”廣東歐派廚櫃企業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劉軍剛說,每次遇到這種畢業生,他都會把求職簡歷“扔在一邊”,然後頗有禮貌地告訴對方“請回家等通知”。“如果我招聘了一名連簡歷都有錯字的會計專業畢業生,今後他處理帳目時很可能會由於‘不小心’而弄錯一個至關重要的小數點。”

  三忌:着裝舉止不得體

  大學生在接受面試時,談吐、穿戴的得體和落落大方,將非常有助於給HR經理留下美好的印象,大大地提高自己的求職成功率。

  四忌:開口就問薪水多少

  “還沒跨進企業的門檻,就不切實際地開口談待遇。”廣州AEC汽車城人力資源總監肖宇表示,對於這種心態比較浮躁的大學生,最終得到“錄取通知單”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尤其是民營企業,對於這種大學生更為反感。

  “成功面試四大忌:簡歷出錯別字”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成功面試四大忌:簡歷出錯別字
網友評論
成功面試四大忌:簡歷出錯別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