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畢業生自我 鑒定範文二

畢業生自我 鑒定範文二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畢業生自我 鑒定範文二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及時了解和關心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和路線,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

  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真誠地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黨校學習,從而掌握了黨的基本知識,對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更加堅定了我加入共產黨的決心。我知道自己還存在着不足,但我願以實際行動來表明我的決心。

  我認真學習,態度明確。作為一名學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書讀好。所以我上課專心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並進行預習和複習。遇到問題時總是能及時向同學和老師請教,並善於總結經驗,也盡自己的力去幫助別人。

  大一時我早上堅持6點起床,和金星一起去教室背英語單詞,下午上完課,休息一會,吃完飯,就去教室讀書,讀到10點才回去。一年下來,終於順利通過了省計算機一級、二級考試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並獲得了甲等獎學金。

  大二時我和金兵經常一起讀書,互相學習,經過努力獲得了甲等獎學金和“三好生”的稱號。

  三年來的學習告訴我:只有奮鬥不息才能進步,成功正是來源於“勤奮+聰明才智”。現在英語六級還未通過。但我想只要這學期肯努力、肯下工夫,就一定能通過。

  三年的學習培養了我的興趣,如C語言、數字電路、單片機、專業英語等。平時也有寫日記,將自己的學習心得及時地記錄下來,同時也提高了自己的寫作能力。平時經常去圖書館借書,除了專業參考書外,我還抽出時間來博覽群書。在看了《李自成》(共十三本)等歷史傳記后,覺得自己的人生觀有了一定的提高。

  我自覺地遵守學校和宿舍的各項規章制度,注意衛生,愛護公物,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與周邊的人和睦相處。參加了迎澳門回歸長跑活動、植樹活動、青年志願者活動、舒膚佳產品的調查、義務家電維修和義務家教服務等校、系、班組織的各種活動。我樂於助人,總是儘力幫助在學習和生活需要幫助的同學。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覺得自己的幸福來自社會,所以自己也要報答社會。生活在一個集體中,就要有廣闊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懷。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生活要有規律,要有遠大的理想和追求。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堅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義。

  我積极參加體育鍛煉,身體健康良好。大一下學期宋老師教我們太極拳。我就每天晚上堅持練幾遍,取得了90分的好成績。早上經常起來跑步,並參加了2000和2001年校運5000米比賽,雖然沒拿到名次,但讓自己的心理和身體素質得到了鍛煉。我覺得一個人只有身體素質好,才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上,都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現在我還存在着不足。雖然在學校學習了理論知識,但實踐鍛煉的機會很少。現在即將畢業,我想最主要的是能多學點知識,多吸收點經驗。現在我覺得學習還是最重要的,不管能否考上本科。我覺得自己思想還不夠成熟,還缺少為人處世的經驗,因此以後應向別人多多學習。

  現在中國加入了WTO,社會需求的人才越來越向綜合型發展。我一定要認真學習英語和軟件編程,以適應未來的發展。我要提高自身修養,堅定共產主義信念,不被物慾橫流的社會所迷失方向。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自我 鑒定範文二
網友評論
畢業生自我 鑒定範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