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教師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教師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教師轉正自我鑒定範文(一)

  轉眼間,從20xx年x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在這裡感覺有必要總結一下近一年的得與失,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的地方,回顧走過的路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

  品德是決定一個人價值的先決條件。沒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其它的一切都是空談。因此這一年來我堅持定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形成自身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同時也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各樣的活動,這對我很有幫助,我本身也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努力自己能做到。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沒忘記"學為人師,行為世范",並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平時我虛心向學校老師學習教學經驗,共同工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這一年來,我很注意自身的品德行為,努力給學生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我們學校是九年一貫制學校,因此學生也有其特殊性,小學生與中學生在各個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差異。而我兼顧小學初中兩門完全不同的功課,在處理師生關係時就要注意區別對待了。現在的中學生正處在一個特殊的學習階段:即對社會開始有所接觸,這個時候的學生很容易模仿成人的一些行為習慣,很多壞習慣也有很多好習慣都是在這個階段養成的,是好是壞跟教師的言傳身授有很大的關係。

  而這個時候老師是學生最直接最容易的學習對象,因此,我盡量的在中學生面前以高標準要求自己,不管在課堂里還是在課外我都努力塑造一個良好的形象。而面對小學生時則有所不同,課堂上我嚴格要求自己也嚴格要求學生,但在課外我努力與學生做朋友,用心與他們溝通,希望能真正了解他們的所想所愛。總得來說,我做的一切目的是一樣的,就是希望能幫助學生健康成長。

  而作為一名新老師,在如今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發展很快的年代,自身的學識相當重要,一天不學習,就會落後一截,所以工作以來,我仍然不斷學習,絲毫不敢鬆懈。因此,繼續學習成為我工作學習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不僅參加新教師培訓,農村教師提升工程,還考取了英語本科深造的機會。儘管剛剛走上崗位,工作中的活動與任務讓我頗感壓力,但只要一有空閑時間,我便爭取出來小學英語相關的教學方法,學習先進的技術。在如今的時代環境里,一個人的知識猶如一粒浮塵,要想更好的立足於社會,必須不斷的增加知識的深度和廣度。這一年裡,我努力擴展自身的知識面,自感收穫很多。當然,這一些是遠遠不夠的,學海無涯,在下一年裡,還有更多的知識和經驗是需要學習和借鑒的。

  當了快一年的教師了,雖然教學方法還不是很成熟,但我已在教學中學到了很多。在這一年裡,我擔任小學英語四年級和五年級的教學工作,同時擔任學校九年級的體育課任務,工作充實而不乏挑戰。儘管九年級的體育中考任務非常沉重,但小學英語的教學工作仍然是我的工作中心。我經常思考小學英語的教學方法,學習教學設計,以及組織與我們農村學校相符合的教學活動。我也明白自身的學識不代表教學的好壞,教學是一項細緻的工作,也是注重技巧的工作,於是我常常想把教學當成一門藝術來研究。所以我積极參与每次的教研活動,吸取前輩的教訓和專家的指導,總結出自己的想法。非常讓我高興的是我的教育論文得到了縣論文評比二等獎,這既是對我的肯定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今後我將一直花比較多的時間在教學研究上,我相信那將使我受益良多。

  經過一年的工作與學習,我自感收穫頗豐但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等待我去提高。首先我覺得我的教學設計能力還待高,其次,可能是年輕氣盛吧,在處理教學中有些事情時還過於急噪,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經過磨練,我會改善自己的不足,越做越好,全面而不失風格。

  教師轉正自我鑒定範文(二)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即將迎來新學年的開始。但它給予我的是更多的深思!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從一個剛畢業的學生逐漸成長為一個成熟穩重的幼兒教師,成長的里程在她人看來也許是微不足道,擁有的僅僅是普通、平凡。幼兒教育事業是一份需要用愛去耕耘的事業。在全社會呼喚師德的形勢下,我有一份這樣以愛為主題的工作,我快樂,我愛我的事業。回顧過去的一年,忙碌而愉快的工作在我班三位老師的團結協作下,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年裡,我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積極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任務。下面我把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政治思想。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按時參加政治學習,堅持理論聯繫實際,認真聽講,認真做好筆記,努力改造自己的人生觀,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黨中央的文件和有關教育的法律、法規。

  教育教學能力

  我是音樂專業畢業的學生,能夠勝任中小學各年級的音樂教學工作,但我仍積極報名參加本科函授學習,堅持把自己的學習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徑,既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學習,又廣泛地開展自學,積极參加進修校組織的新教師培訓,工作上服從領導的安排,認真負責、踏實肯干,凡事積極主動,迎難而上,不怕苦,不怕累。在眾多前輩毫無保留的指導和幫助下,我 教學能力增強了,在教學中克服了緊張感,能夠進行教態自然親切的有個人風格的教學活動,並能達到一定的教學效果。我着力於培養大班幼兒敢於表現自己的能力,所以在活動時注意營造活潑自然的氛圍,認真在活動中貫徹《綱要》的要求,多給孩子表現的機會,多多給予孩子鼓勵和表揚,幫助孩子從小樹立自信,很多家長都反映:原本內向的孩子活潑、開朗多了。

  出勤方面。嚴格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積极參加政治業務學習,教研活動、校、年級活動,各種會議及其他集體活動都是按時參加,服從學校安排,本年度出全勤。

  工作業績,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在這一年的教育教學活動中,按照學校領導的要求,結合學校、學生實際,堅持教學"六認真",深鑽教材,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深受教師、家長、學生和社會的好評。

  存在的問題和今後的打算。當然在取得成績的同時也存在着很多不足的地方,在工作中,我熱愛了這一行,每天面對一群嘰嘰喳喳的可愛孩子們,使我愛上了這一行,不僅僅是他們的可愛,還參雜着濃濃的人情味!在還沒有踏入幼兒園之前,我的腦海里的幼兒園,就是老師帶領着小孩一起做做遊戲,打打鬧鬧,學習簡單的知識可當我真正踏入這工作當中實踐時,我對它有了進一步的了解。除了做遊戲、學習知識以外,還要實施保育與教育相結合的原則等等。特別是在進行保育教育這方面我還做得很不夠,在做幼兒進行思想教育時耐心不夠等。今後一定要多向老教師學習,認真學習幼兒教育方面的知識,以《幼兒園工作規程》和《綱要》所提出的各領域目標為指導,結合我班的實際情況。力爭成為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您正在瀏覽: 教師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