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銀行工作自我鑒定

銀行工作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篇一:銀行工作自我鑒定

  這一年的時光又飛快的進入了尾聲,今年我很榮幸能夠被調到***部門,***分理處是一個業務量大,業務種類繁多的分理處,大家各司其職,而我的職責是接待單位客戶,解答他們的有關業務問題以及編製和錄入會計憑證,登記賬簿,整理和保管會計業務資料。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真的是感觸頗多,工作方面我雖然完成的較好,但是比起各位優秀的同事,對於我而言,我應該還可以做到更好,這一年,非常感謝領導們對我的關心,同事們對我的幫助,沒有大家,我就沒有這麼快的進步,同樣我的缺點也是昭昭不可掩飾的。現在,我就對我個人今年的工作情況作如下總結。

  首先,我一貫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為人正直。通過參加區直機關工委黨校的學習,使我對黨的基本理論和國家的方針政策有了新的認識,進一步領會到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實質,對黨的十六大提出全面奔小康的遠景目標充滿期望,學習也使我認識到:工作崗位沒有高低之分,一定要好好工作,不工作就不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同時為了提高自身的科學理論水平,我通過成人高考參加了***大學的本科函授教育,平時也自學電腦知識,利用網絡了解國際形勢和國內外大事,開闊了視野,豐富了知識,電腦使我的生活過得充實起來。

  在工作中,我是忠於職守,儘力而為的,領導和同事們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和鼓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客戶們都認為***分理處的服務比其他銀行的好,都願意來這裡開立賬戶和辦理業務,去年開立的會計賬戶有200多個,會計業務筆數去年更是從年初的日均***多筆上升到***多筆,人均筆數列居全行榜首,每天的忙碌可想而知,銀行屬於服務行業,工作使我每天要面對眾多的客戶,為此,危常提醒自己“善待別人,便是善待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仍然堅持做好“三聲服務”、“站立服務”和“微笑服務”,耐心細緻的解答客戶的問題,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我也試着去包容和理解他,最終也得到了客戶的理解和尊重。

  回顧檢查自身存在的問題,我認為:

  一是學習不夠。當前,以信息技術為基礎的新經濟蓬勃發展,新情況新問題層出不窮,新知識新科學不斷問世。面對嚴峻的挑戰,缺乏學習的緊迫感和自覺性。理論基礎、專業知識、文化水平、工作方法等不能適應新的要求。

  二是在工作較累的時候,有過鬆弛思想,這是自己政治素質不高,也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解決不好的表現。

  針對以上我存在的問題,我對自己樹立了一個努力奮鬥的方向,正所謂前車之鑒後事之師,在今後的日子裡,首先我要加強理論學習知識,雖然是書本知識,但是一定程度上提高我的自身素質,對於前台的金融業務,客戶問起時,我可以一一解答,其次是提高實際動手能力,要秉承着不怕錯錯不怕的精神,不懂就問,虛心受教,再次,要改變工作態度問題,要時刻保持者積極向上的情緒,適當調整工作心態,做到時刻笑臉迎人,提高工作效率,積極配合領導和同事們把工作做到更好!

  篇二:銀行工作自我鑒定

  我是***。從入行至今從事前台櫃員的工作。在前台的工作中,我一直保持着謙虛地態度,認認真真學習業務,兢兢業業工作,用積極熱情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前台的工作讓我熟練掌握了個人業務操作和會計制度,積累了寶貴的經驗,並於很多優質客戶形成良好的關係,得到客戶的信任。這都是我在前台工作留下的寶貴財富。

  個人客戶經理是一個充滿活力,充滿希望的工作,在整個*行向零售式銀行轉變的過程中,個人客戶經理會在銀行的發展中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我認為,個人客戶經理的工作簡單的說就是維護現有優質客戶,挖掘潛在的新客戶,在為客戶推薦合適的理財產品的同時,做到銀行與客戶的雙贏。在這裡,我想強調“雙贏”這個詞。當只是片面地強調銀行效益和客戶利益時,營銷工作做得並不是很完美,當二者結合起來時,就會創造營銷奇迹。

  如果我能擔任個人客戶經理這一崗位,我會這樣定義這個工作:用我的專業知識技能幫助我們的重點客戶,作為其安全得力的理財助手,實現其資產的最大化;同時,成為聯繫客戶與*行的橋樑,規避資金風險,推廣金融產品,實現客戶價值的最大化。在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上,個人客戶經理應充分了解客戶,針對客戶不同心理需求,為客戶量身推薦合適的理財產品,結合我行的短期基金產品,***產品,中長期的保險理財產品,有針對性地營銷。

  在營銷產品時,應本着誠信、專業、高效、優質的原則,為客戶着想,贏得客戶信任,形成營銷的良性循環。還要深度挖掘優質客戶因私購匯的潛力。在平時工作中,有部分客戶會因出境游、子女留學而有購匯的需求,但出於對*行的不了解,就去中行辦理,造成資源的流失。個人客戶經理應加大宣傳,結合我行的**匯款、旅行支票、信用卡等產品,為客戶提供多方面的外匯服務。在實際工作中,有一位客戶的女兒出國留學,我們向他推薦了旅行支票,這位客戶在對比了我行於中行的服務后,還是選擇了我行,為女兒購買了一萬加元的旅行支票,客戶非常滿意,並表示以後還會選擇匯款的方式來我行辦理業務。在維護客戶關係上,個人客戶經理應做好客戶分類管理的工作,對不同的客戶實施不同的管理策略,有的放矢,實現收入與產出相匹配。

  由於當今金融市場競爭激烈,就需要客戶經理不斷加強與客戶的聯絡,定期走訪高端客戶,贏得客戶信任,與客戶建立深厚的感情,和每一位客戶成為朋友,而不應僅局限在冷冰冰的業務關係上。還有一點需要補充,做好個人客戶經理,還要與前台櫃員達成默契,形成良好的聯動效應。我一直在前台工作,熟悉前台的工作流程,如果我能擔任個人客戶經理,會與前台人員通力合作,讓每一位客戶高興而來,滿意而去。我深深的愛着我的銀行工作,我真心的想與每一位客戶成為朋友,熱心提供幫助。如果我能走上這一崗位,我將認真學習,虛心請教,不斷調整自己,在自己的努力和多方的支持下,兢兢業業地工作,成為一名一名優秀的客戶經理。

  篇三:銀行工作自我鑒定

  非常榮幸我能夠進入**銀行,並已經進行了幾個月的實習,這次機會對於我這個剛畢業學生是非常寶貴的。實習的幾個月,是讓我認識到我的選擇是非常正確的,銀行金融行業確實是我的興趣所在,在這並不算長的時間裡我卻學會了很多很多,我對這幾個人的實習自我評價如下:

  剛進**行,為了儘快掌握**行業務,我每天都提前一個多小時到崗,練習點鈔、打算盤、儲蓄業務,雖然那時住處離工作單位要坐車1個多小時,但我每天都風雨無阻,特別是冬天,冰天雪地,怕擠不上車,我常常要提前兩、三個小時上班,就是那時起我養成了早到單位的習慣,現在每天都是第一個到行里,先打掃衛生,再看看業務書或準備準備一天的工作,也是這個習慣,給了我充足的時間學習到更多的業務知識。通過這次的實習,我對個人金融業務有了更為詳盡而深刻的了解,也是對這幾年大學里所學知識的鞏固與運用。從這次實習中,我體會到了實際的工作與書本上的知識是有一定距離的,並且需要進一步的再學習。雖然這次實習的業務多集中於比較簡單的個人金融業務,但是,這幫助我更深層次地理解銀行個人金融業務的流程提供了極大的幫助,使我在銀行的基礎業務方面,不在局限於書本,而是有了一個比較全面的了解。

  針對銀行職員這個職位的特點,具體到挫折時,我主動調整心態來舒解壓力,遇到挫折時應進行冷靜分析,從客觀、主觀、等方面,找出受挫的原因,採取有效的補救措施。樹立一個辯證的挫折觀,經常保持自信和樂觀的態度,要認識到正是挫折和教訓才使我們變得聰明和成熟,正是失敗本身才最終造就了成功。學會自我寬慰,能容忍挫折,要心懷坦蕩,情緒樂觀,發奮圖強。善於化壓力為動力,改變內心的壓抑狀態,以求身心的輕鬆,重新爭取成功,從而讓目光面向未來。

  通過實習的幾個多月里,我深感自己的不足,我會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更加努力,取長補短,需心求教。相信自己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得心應手,表現更加出色!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任職,都會努力!

您正在瀏覽: 銀行工作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銀行工作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