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影子的個人學年鑒定

影子的個人學年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影子的個人學年鑒定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個人簡歷

  短暫的一年過去了,經歷的是不多,能在回憶起的事也不算多。且不說一年,若從有記憶的時候算起,現在又有多少事還總是會魂牽夢繞,放不下呢?時間總是會慢慢的磨去一切記憶,而我們在磨光的地方又重新鐫刻新的我們認為值得記住的但是那卻沒有任何價值的東西。就像這次學年鑒定,我又能記住多久呢,也許下一刻已經忘記了。

  總在銘記輝煌的人將會止步不前,總忘不掉失敗的人會變的畏畏縮縮,而過去的平凡又不在會被記起。所以這一年並沒有什麼值得鑒定的,如果必須要寫,也許暑假的實習算得上是一件可以鑒定的事。

  行千里路,古人就知道實踐的重要性。我對這次實習也非常重視,現在看來實際效果並沒有我想象的完美,不過我深知道我的想象其實那是幻想。只能在實習后我在回憶自己的所作所為有沒有增加國家的GDP,或者危害國家和人民的安全,現在看來,我的實習效果還是可以的,於我於家於國都是有益的,所以我不比愧疚。

  另外這一年裡,我又長大了一歲,學了不少新的知識,交了很多新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影子的個人學年鑒定
網友評論
影子的個人學年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