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三學年自我鑒定

大三學年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大三學年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大三學年自我鑒定

  時光飛逝,經過了三年的學習生活,我已經步入了大四。回首大三整整一年的時光,我發現自己又有了頗多的感想與收穫。

  在學習上,我仍舊秉持着認真踏實的態度,對每一門學科都不放鬆。同時,由於自己已經決定要出國攻讀金融學研究生繼續深造,所以學習以外的時間我都用來備考GMAT和托福了。最終也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在備考階段我深深感受到何為堅持不懈和永不氣餒,而期間的各種困惑、煩惱以及疲憊也都因為最後的成功而變得無比渺小。忙碌的大三讓我倍感生活的充實,也讓我充分意識到自己還有好多需要學習的東西。

  在工作方面,我於暑假在東方財富網的金融數據產品部實習。我的主要工作是協助證券數據分析師進行數據搜集,數據庫結構和參數等的初步整理;協助證券數據分析師完成數據庫內容轉換配置及需求分析;協助證券數據分析師對轉換數據進行校對,並協助完善編輯規範與質量控制體系。這個工作讓我對SQL語言的使用有了一些掌握,還初步學會了MS SQL Server數據庫的簡單應用,同時對於數據的處理有了更深的認識。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對SQL語言的應用僅限於學校學習的最基礎的內容,要在達到這個部門的需求顯然還不夠。但為了使自己在這方面也能幫助到其他數據研究員,我向他們要了一些教材,邊學邊在實際工作中應用。從數據庫、數據表的創建和修改開始,我一步步深入學習數據庫的知識。最後雖然還沒達到十分專業的水平,但一般應用已經可以了。同時,我也初步學會了應用SQL Server的企業管理器和查詢分析器對數據進行管理和操作。

  除此以外,我在校藝術團合唱隊的生活也終於在大三結束了。三年來,我參加了各種活動,也代表過學校參加了北京市大學生藝術節的合唱比賽。雖然自己知識一個業餘的音樂愛好者,但是我卻從中學習到很多,不僅僅是專業的音樂知識,更學到了作為團隊成員所應具備的紀律性與合作精神。

  如今的我,已經不再如大一時的稚嫩與天真了,轉而變得成熟與穩重。今後的道路仍在眼前,雖然看不見它究竟是一馬**還是滿是泥濘,但有一點是永遠不會變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大三學年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三學年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