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一)

  本人自參加工作至今,在本院領導、科主任及護士長的正確領導下,本着"愛院、愛崗、敬業"的宗旨,堅持"以病人為中心"的臨床服務理念,發揚救死扶傷的革命人道主義精神,立足本職崗位,善於總結經驗教訓,十多年來一直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勞任怨。

  思想上不斷加強職業道德修養,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時刻牢記:"促進健康、預防疾病、恢復健康、減輕痛苦"的神聖使命。能嚴格遵守院科各項規章制度,積极參加院科組織的各項業務學習和活動,在學習中提升自己,在活動中磨練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做到以集體利益為重,服從領導安排。並能協助護士長做好病房管理工作及醫療文件的書寫整理工作。對待病人滿腔熱忱,態度和藹。對待護生竭盡所能的履行帶教職責。

  十多年來輪轉了內、外、婦、兒、急診等科室。通過日積月累,我的基礎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及各項專科技能正逐步趨向成熟。能夠熟練掌握本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臨床表現、治療原則;掌握常見急救藥品的藥理作用、副作用;掌握常用急救器械的性能、使用方法;熟練掌握急救技術。協助護士長解決本科護理工作中的疑難問題,參與危重病人的搶救及護理。業餘時間刻苦鑽研,勤奮好學,順利完成函授大專課程學習,目前本科在讀。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廣泛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努力將自己發展成為多元化的人才。

  護理事業是一項崇高而神聖的事業,我為自己是護理隊伍中的一員而自豪。在今後的工作生涯中,我將加倍努力,戒驕戒躁,勤奮紮實工作,不斷更新知識面,苦練基本功,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和實際操作能力。並將終生以南丁格爾為榜樣,用一顆仁慈、真誠的心靈,服務於廣大患者。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二)

  時間一晃而過,轉眼間試用期已接近尾聲。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在這段時間裡您們給予了我足夠的寬容、支持和幫助,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海納百川"的胸襟,感受到了醫務工作者"救死扶傷"的責任,也體會到了醫務工作者艱難和堅定。在對您們肅然起敬的同時,也為我有機會成為醫務工作者的一份子而驚喜萬分。

  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進步,現將自我鑒定彙報如下。

  一、在思想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服從命令,聽眾指揮。能嚴格遵守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的;能積极參加醫院和科室組織的各項活動並能尊敬領導,團結同事。

  二、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成為一名優秀白衣天使的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三、在工作上,在科主任及護士長的領導下,我能做到上班不遲到、不早退。正確執行醫囑及各項護理技術操作規程,做好基礎護理。嚴格執行無菌操作和三查七對制度。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在工作中能理論聯繫實際,遇到不懂的問題能及時向護士長及資深的老師請教,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對待患者能文明禮貌的服務,做到態度和藹,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除了完成常規的基礎護理外,還熟練的掌握了專科知識和各項護理操作,經常下病房與患者溝通,及時了解他們的動態心理,並做好健康宣教。

  四、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護理工作中。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從而使自己的理論知識及操作技能更上一個台階,以便能更好的服務於患者。爭取做一名優秀的護理人員,以無愧於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三)

  到XXX人民醫院工作已滿一年時間,這一年來,在醫院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的關心和幫助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現本人將做自我鑒定。

  一、思想上,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在醫院各級黨組織安排下,分期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學習並實踐科學發展觀,使自己的思想素質有了長足進步,牢固樹立了竭盡全力、一心一意為患者服務的思想。

  二、業務上,努力夯實醫學專業知識,強化"三基",力求更優秀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作為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雖然有五年的醫學專業知識學習,但仍缺乏對臨床實際問題的辨證處理能力,在上一年的工作中,我深入病房,刻苦鑽研,關愛病人,加強醫患溝通,使自己的獨立工作能力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提高,在應對各種醫療事務時都能做到以人為本,精益求精。

  回首這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醫學知識日新月異,我也深知在業務上存在不足,但我有信心,在以後的工作中集眾所長,克服不足,不辭艱辛,執着追求,竭盡全力去完成醫師所承擔的"幫助病患,救死扶傷"的神聖使命!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四)

  工作一月來,在院領導和科室主任護士長的言傳身教、關心培養下,在同事的支持幫助、密切配合下,我不斷加強思想政治學習,對工作精益求精,圓滿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擔的各項工作任務,個人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工作能力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為今後的工作和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現將工作和學習情況自我鑒定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護理服務理念,適應新的護理模式,社會發展的新形勢,積极參加一切政治活動,以服務病人奉獻社會為宗旨,以病人滿意為標準,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

  三、工作學習方面

  在工作中,嚴格遵守醫院和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查對制度及護理操作規程,落實制度,減少差錯事故的發生,嚴格執行無菌操作,保證孕產婦以及新生兒的安全。貫徹"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服務理念,文明禮貌服務,堅持文明用語,落實到工作中的每個崗位,工作時間儀錶端莊、着裝整潔、禮貌待患、態度和藹、語言規範。

  對年輕護士認真傳、幫、帶,做好護師職責,努力提高護理病曆書寫質量及護理表格合格率;對出現的缺點、差錯,認真總結、分析、查找工作隱患,防患於未然。

  在工作過程中,我深深感到自身不足,對於各種傳染病知識了解很少,明顯感到加強自身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的緊迫性。一是向書本學習,堅持每天擠出一定的時間不斷充實自己,廣泛汲取各種"營養";二是向周圍的同事學習,始終保持謙虛謹慎、虛心求教的態度,主動向同事請教,參加醫院和科室組織的各種傳染病知識學習班;三是在實踐中學習,把所學的知識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在實踐中檢驗所學知識,查找不足,提高自己,防止和克服淺嘗輒止、一知半解的傾向。

  我時刻提醒自己,要不斷加強自身思想道德的修養和人格品質的鍛煉,增強奉獻意識,把無私忘我做為人格修養的重點。不受社會上一些不良風氣的影響,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工作中嚴以律己,忠於職守,防微杜漸,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的宗旨。

  以上是我在醫院工作一個月的自我鑒定,這些天來深刻感受到醫院的積極向上的朝氣,對未來充滿信心,願意為六院貢獻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請領導和同事們給予監督和支持!

您正在瀏覽: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醫院工作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