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教師自我鑒定範文

教師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教師自我鑒定

  本人自從2010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經在教師的崗位上工作了三年,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在此對工作期間的表現進行簡短的自我總結。

  在思想政治上,積極要求上進,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在大學期間就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時刻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道德修養上,注意提高師德修養。我始終把師德放在第一位,對學生熱心、耐心、貼心,不歧視學生,對學生一視同仁,發現學生進步之後及時表揚,激發學生的榮譽感,並嚴格約束自己的言行。教師是學生的榜樣,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學生的成長,必須言傳身教相結合。

  在工作上,我熱愛自己的事業,踏踏實實工作,認真完成學校給予的各項任務。同時注意提高自身的素質,積极參加各項培訓,跟老教師請教學習,經常查閱有關教學資料。擔任班主任期間,積極探索班級管理新路子。所帶班級班風純正,學風端正,倡導"嚴謹、求實、啟智、育人"的教風,努力把學生培養成為熱愛國家、愛社會、愛他人的時代青年。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改善不足,發揚優點,越做越好,全面而不失風格。

您正在瀏覽: 教師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