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電大自我鑒定500字

電大自我鑒定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電大自我鑒定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電大自我鑒定500字(一)

  本人就讀於xx廣播電視大學xx年春季行政管理專業。工作至今,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在校所學的知識及工作經驗在一定程度上已經不能滿足今後的工作需要,急需補充相關理論、專業技能知識。我懷着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即將畢業。

  電大業餘學習以自學為主,條件艱苦,我統籌安排,以工作為主,學習為工作服務,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同時,正確處理好學習與家庭的關係,積極爭取家人的支持、幫助和配合,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成就我的學業。業餘學習條件雖然艱苦,但也有它有利的一面,它為我提供了邊學習邊實踐的機會。在學習中,我注意做到理論聯繫實際,經常運用學到的專業理論知識研究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矛盾,尋求解決矛盾的方法。

  三年的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積极參加輔導,按時完成課程作業,及時通過各種渠道與老師交流,獲取知識。順利通過了全部課程考試,完成畢業論文,修完學分。經過電大學習,使我增長了知識,增強了工作能力,提高了思想文化素質。

  畢業后,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把所學專業知識運用於工作實踐中去;同時,爭取創造更多的條件,繼續參與更高層次的學習深造。

  電大自我鑒定500字(二)

  我是xx電大20xx屆法律班的學生,我懷着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就要畢業了。三年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遵守校規,依時上課,按時完成課外作業。經過電大學習,使我增長了知識,增強了工作能力,提高了思想文化素質。

  三年來,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努力,我逐漸提高了自身的知識水平和文化素養,並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本人能認真學習和擁護黨的基本路線、方針和政策,遵紀守法,具備良好的社會公共道德和職業道德。自參加電大法學本科專業學習以來,本人能正確處理工學矛盾,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在工作之餘自學各門課程,積极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

  通過系統的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電大自我鑒定500字
網友評論
電大自我鑒定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