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畢業了,小編整理了自我鑒定的內容給大家閱讀參考,快來看看吧。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現在我理解道理,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回顧四年,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相對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在我彷徨的時候指導幫助我。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將不知道何去何從。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班委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

  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儘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划平人生的線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時光如駒,彈指之間,三年已過。大學光陰,亦笑過,亦哭過;亦學過,亦玩過,亦留下苦楚,亦留下回憶。點點滴滴,難言於書。時不再來,但我卻無曾後悔過;大學已過,而我卻自認無愧。留下的是回憶,帶走的是滿滿的知識行李,同行的是熟練的實際操作!

  于思想品德言,我積極上進,熱愛自己的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多次聆聽曾崢黨委書記座談會,並在黨校學習中順利結業和被評為"優秀學員",善於自我批評,在反省中前進,在前進中反省,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於學習言,我崇尚理論聯繫實際,實際檢驗理論。學活書,活學書。我刻苦鑽研、勤奮好學、目標明確,牢固的掌握了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並考取了會計從業資格證。除了掌握專業知識外,我還熟練辦公軟件操作,並基本地掌握photoshop、網頁製作等方面的知識,不斷開拓視野,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質。併名列綜合測評前幾!

  於工作言,我深知在其職必盡其責之理。在擔任校團委社團部副部長時,我認真負責,表現出色,責任心強,並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一系列活動。我在前人工作基礎上不斷創新,在創新中不斷發展。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員",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於生活言,我一直懷着積極的心態面對生化,無論前面道路如何,我始終微笑面對!我有着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為人又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並多次在寒暑假社會實踐中受到表揚。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對office辦公和其它流行能熟練操作,並在因特網上開闢了自己個人空間。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營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院學通社與合唱團,不但鍛煉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並以此為榮!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石我未來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回首走過的四年感觸頗多,有過成長的歡樂與悲傷。不管是痛還是什麼都變成了人生美好的回憶。我自己的人生又健康快樂的走過了一個階段,感謝爸爸媽媽,姐姐姐夫,感謝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以及和我一起成長的朋友們。

  生活:變得懶惰了,睡覺能睡到早上的11點,節約了一頓早飯。愛上了遊戲,喜歡穿越火線,魔獸爭霸,以及現在玩的天下貳,希望有共同愛好的多聯繫。愛運動,喜歡籃球,雖然打得不怎麼樣,可是激情燃燒的歲月中,奔跑着的是年輕的生命活力。愛上了打麻將,特別是在最後一段時間真的感覺好頹廢,和女友吵了不少架。遺憾的事情很多,沒去按照自己的想法,好好的安排生活。23歲了該懂事了,要照顧好自己,需要多努力!

  學習:學習自認為是個考試強者,記憶力很好,因此每學期的期末考試還不是很差,雖然每次都是在最後的一個月才努力的複習的,但是平時的學習基本上還是很認真的學習了,雖然很對沒學懂。一共獲得了6次獎學金,4次二等,2次三等。英語剛好過了四級,呵呵。427分。普通話二級乙等。通過四川省計算機二級考試,普通話合格!大學的學習是懶惰的,因為我人懶,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沒踏上社會的我還要學習很多,路在前方!最後階段保研了讀教育碩士,很多人都說不好,可是我決定走下去了,不知道未來的路會這麼樣,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工作:在校園110服務隊干過兩年,也許自己真的覺得不可一世吧,混的很差勁。鋼哥別太高傲,社會有點假,得學會成長。當然因為這個獲得了優秀學生幹部的稱號。在校學生會監察部幹了一年,總的來說嘴巴還是很甜的。在校期間當過家教,遇到了不少的耿直人,大一大二過得還挺不錯。

  愛情:在大學收穫了一份愛情,她對我很好,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不成熟,應該多關心她,因為不懂事,貪玩,打麻將,和她鬧了很多次,但是選擇了就該面對,正視我自己的錯誤,也許未來的路我們還會一起走下去!要做個好男人,雖然我還不入流!

  小結:才開始,就不會那麼輕易的結束,年輕的心埋着的是顛覆世界的野心,相信自己,相信朋友,相信未來!擁有孩子般天真的我感覺着世界的奇妙,因為我還未涉足,可愛的等着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