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醫學專業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醫學專業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醫學專業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醫學專業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2009年9月我考入了文山衛校,三年的中專生活成為我一生中的重要階段,它是學習專業知識及提高各方面能力為以後謀生髮展的重要階段。從跨入學校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把這一信念作為人生的又一座右銘。並為我未來的生活開啟了一個新的面窗。

  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着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學習上,認真聽講、刻苦作業、積極配合老師教學、踴躍參與教學踐。以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學業;並獲得多種榮譽獎章,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醫學專業課程。為了將自己鍛煉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綜合性醫學人才,三年裡,我特別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養與鍛煉,學校的各種活動我都熱情、積極、踴躍的參加,並嚴格要求自己,力爭全面發展。

  在實習期間, 我更嚴格遵守科室制度,認真履行護士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塌實工作,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我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臨床知識,我一直用理論知識來聯繫實踐,這樣工作才能就會更新。我抱着不斷進取的求知信念,在提高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劃,有重點,檢驗工作有措施、有記錄,工作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全心全意為患者提供服務,樹立良好的醫德醫風。努力工作把護理事業做得更好。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中,曾作為團支書及宣傳委員的我,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出色地完成上級交予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中,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從中也鍛煉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以及領導的認可。

  中專三年,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一名護理工作者,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才能在未來的崗位上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及社會價值。

您正在瀏覽: 醫學專業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醫學專業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