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本篇文章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三好學生” 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极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參加了校文學社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熱點推薦:2009年個人工作總結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五年的大專生活,我所學習的機電專業再加上附加的課目已在我的刻苦努力中畫上句號。五年的大專生活讓我所獲頗豐。從學業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煉,這是充實且有難忘的五年。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畢業之際,回顧五年來的做機電專業大專生自我鑒定如下:

  首先我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其次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我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學能力。根據專業方向的要求,我有針對性的自學了有關課程,掌握了很多有關知識,為專業課程的學習打下紮實基礎;此外,我也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專業知識的應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宏觀的認識。

  僅供參考,請勿照抄。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