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中專生畢業自我鑒定

中專生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中專生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研究生畢業 自我介紹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中專生畢業自我鑒定

  經過三年中專生活的洗禮,逐漸把我培養成一個技術性的人才。

  在校期間,經過學校領導老師們的細心栽培並結合自己艱辛的努力,我從一個無憂無慮的農家孩子成長為一名有理想有抱負的中技生。三年會計專業的校園生涯,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我的人生價值打下紮實的基礎。系統地學習了<基礎會計>、<成本會計>、<企業財務會計>、<會計電算化>等多門課程並取得了優良的成績。在學習過程中,我獲益匪淺,對計算機技術也有極大程度的提高。現在,我已能夠熟練運用操作系統、等應用軟件。通過了<會計從業資格證>的考核。另外,我知道僅是課程知識是不足的,課餘時間我常去圖書館搜集有關專業的資料充實自己,使得我對本專業的知識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面對畢業,我將義反顧,將把自己青春的活力及所學知識投入到新的生活,新的工作中,為社會、為單位做儘可能大的貢獻,儘可能地發揮我的誓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中專生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中專生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