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一)

  本人於20xx年1月參加了黨校舉辦的第四十一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本人始終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自覺主動地參加學習和實踐,認真遵守培訓班的課堂紀律,在按時參加學習、實踐以及集體研討活動的同時,與課後自學有機結合。現就本人進入黨校學習以來各種方面的情況作如下自我鑒定:

  一、政治理論學習更加充實了思想

  學習過程中,通過老師們對馬克思主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等的講解,以及對黨員的條件、義務與權利、信念和十七大精神、意義的學習,提高自己對一些重大現實問題的理解和認識。雖然學習和研討的時間不長,但個人的馬克思主義的理論素養和政治素養得到明顯提高。對自己加強黨性修養,切實提高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方面很有幫助。

  二、黨性修養得到了提高

  通過對政治理論的學習以及實踐,感覺到作為一個黨員至少應該做到:一是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二是密切聯繫群眾;三是勇於承認和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敢於同一切錯誤思想和不良傾向作鬥爭。在看了幾個視頻之後,特別有感觸,趙所長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並且身處群眾當中,所以他不僅是個好民警,也是個好黨員!不過老師說的很對,我們也許就不會很偉大,但至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三、學習方面

  進入黨校學習后,老師們的講解讓我在原有認知的基礎上對黨有了更深入和真實的認識。我上課努力聽講,盡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黨校學習結束之後,我將會以嚴謹的態度繼續學習黨的知識,關心時事和黨的政策;同時,平時從小事做起,踏踏實實地來,盡量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在本次培訓學習期間,本人無曠課、遲到、早退現象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二)

  一、在學習理論,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上做表率。

  學習理論有了深度,認識水平就有高度,查擺問題和解剖問題才有力度。因此,平時注重對馬列主義書籍及論述文章的收集和學習,僅收集"三講""三個代表"的剪報文章就達6多篇,並將有關文章應用到部門的政治學習中去,能認識到共產主義的理想信念不是憑空產生的,而是來源於對人類社會發展規律和人生價值的科學認識與理性把握,來源於馬克思主義理論的武裝。

  二、在學習現代管理知識,提高管理能力上做表率。

  科學文化管理知識是社會文明的基礎,是社會文明的基礎,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當今世界知識經濟已現端倪,經濟全球化,科技信息化的步伐越來越快。自已深感時不待我的緊迫,因此,能夠不斷學習賓館飯店的管理知識,並不時充實到工作中去。積極在部門推進"樣板會議室",評選"服務名星","每月推薦二本好書",進行書法比賽等健康有益的活動。

  三、在工作態度,作風紀律上做表率。

  作為一名部門經理,時刻不忘組織的信任,對待工作勤勤懇懇,每天能早到、晚走,帶頭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對領導交辦工作都能積極踏實的做好。敢於闡明自已的觀點,為人正直,作風正派,能把自已置於領導和群眾的監督之下,不以手中的權力為個人謀私利,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

  四、關心群眾生活,履行"三個代表"做表率。

  堅持三個代表,歸根結底就是要統一體現在不斷實現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上,只有親近群眾,植根群眾,了解群眾,造福群眾,才能真正代表群眾。因此,能結合部門實際,有計劃對家距大廈較遠的員工進行家訪。平時關心群眾疾苦,對生病在家的員工進行慰問,對個別家景困難的員工還能給予力所能及作的經濟幫助。對大廈員工遇到的法律上的難題也能進行耐心解答。

  不足:

  一、學習上,缺少對馬列主義理論的系統學習。

  二、工作上對員工開展價值激勵和情感激勵,推進經營工作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三)

  遵照"中心"黨支部關於開展黨員自我評價的通知精神,結合近兩年來的工作情況,現就本人在政治學習、工作實績、幹群關係、廉潔自律等幾個方面的情況進行簡要的自我評價。

  一、學習、創新,接受新時期思想政治工作的挑戰。

  近年來,我不斷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 理論、江澤民"三個代表"、"七一"講話、科學發展觀等一系列思想理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的要求保持一致。積极參加局黨委組織的"三講教育",通過"三講"和"三講教育回頭看",我進一步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質。學習是創新的前提,這幾年我在學習的基礎上,探索、創新、研究、總結。努力使自己做到既是思想政治工作的"專才",又是具有科學管理知識的"通才".

  二、 創新、實踐 "為任一職、振興一方"是我多年來恪守的職業道德。

  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我必須看得深、想得遠。

  三、注意工作方法,關心群眾、促進團結。

  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個黨員,我始 終堅持把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與群眾相處時,我能了解民情、民意,正確對待群眾意見,互相信任,關係融洽;關心員工生活方面,這幾年我們改造了食堂、浴室等公共場所。目前,大廈部門之間相互協作、員工之間相互友愛氛圍較濃,職工收入逐年遞增。

  四、廉潔自律、克己奉公。

  日常生活中,我嚴格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一 言一行。嚴格考勤、堅持值班制度,遇到重大接待任務,放棄休息連續作戰,不計較個人得失。在錯綜複雜的社會環境中,牢記共產黨員的身份,保持清醒的頭腦,提高防腐拒變的能力。 作為一個老共產黨員,我長期接受黨的教育和培養,在工作和生活上均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例如:由於思想上重視不夠,直到現在,我仍然不能熟練使用電腦,跟不上辦公自動化的要求,今後我將積極改正。

  作為新世紀的黨員幹部,我一定正確把握人生航線,勇敢面對工作挑戰,決不辜負黨、國家和人民的期望。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四)

  通過前期的黨校學習,我覺得自己有很大的進步。不僅是思想上,更重要的是行動上。另外,我也比較深入地了解到了自己身上還存在的一些問題。

  首先說一下自己從黨校學習后所獲得的。我覺得自己的思想不會象以前那樣淺薄,在考慮問題的時候會從多個方面去想,再不會象以前那樣草率,毛躁。由於對共產黨根本宗旨的學習,讓我深刻地悟到在我們的大學生活中很多事是可以為人民服務的。比如,多給身邊那些有困難的同學一些幫助,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通過黨校的學習也讓我懂得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堅定的信念,也就是說有一個目標。這樣就可以使人沿着這個目標一直奮鬥下去。

  對於我覺得還存在一些這樣的問題。有時候對學習的態度不是很好,時認真,時懶惰。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因為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態度是決定事情成功的關鍵。所以,在以後我要多多改正一下自己着方面。另外在做事情的時候很容易受自身情緒的影響,控制性不是很強。這方面在以後要多加訓練。

  對於自身的優點要多加發揚下去,更重要的是對於自身存在的問題要努力改正。希望自己能很好地為國家貢獻打好基礎。為早日成為共產黨員墊好基石。也希望自己能很好地做好現在的本職工作—學習!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五)

  本人**,中山大學XX級行政管理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自我鑒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彙報,也是對我以往努力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

  XX年1月,帶着初入大學的興奮和對中國共產黨深深的嚮往,我真誠地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決心按照一個共產黨人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這半年內來,我一方面積极參加黨課學習,經常向黨組織作思想彙報,另一方面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及人生哲學,在思想的洗禮,知識的陶冶,以及人格的塑造上都取得了一定成績。現將本人成長履歷概括向黨組織彙報如下:

  首先是思想的洗禮。我生長在一個黨員家庭中,爺爺奶奶都是光榮的老黨員,把自己畢生的精力都奉獻給了共產主義事業。我的父親在部隊入了黨,在轉業之後依然嚴格地按照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在祖父二輩的思想教育和人格熏陶中,我自幼就有了對中國共產黨崇拜敬仰之情愫。回顧二十世紀跌宕起伏的百年風雲,在世界上一些國家政黨"其興也忽焉,其亡也忽焉"的同時,中國共產黨卻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豐功偉績,從新民主主義革命到社會主義革命,從現代化建設到改革開放,從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到"三個代表"的指導思想,八十多年的崢嶸歲月和光輝業績,如同一幅逶迤而又氣勢磅礴,雄渾而又絢麗多彩的畫卷,展現在世人面前。因此,在我自小的概念中,中國共產黨是"先鋒隊","忠實代表","領導核心",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參加了黨課學習之後,我對黨的認識上了一個新台階,從而更全面更透徹更理性地看待我們的黨。通過對黨章的進一步學習,我對黨的歷史和現狀也有了更客觀的看待和初步的思索。通過對烈士陵園參觀瞻仰緬懷,我對黨浴血奮鬥的革命歷史和黨員捨身就義的革命信仰感同身受;通過觀看優秀影片《生死抉擇》,我對當前黨員中的腐敗現象有了客觀清醒的認識,也增強了對黨懲處腐敗決心的信任;通過黨課學習,我對黨的政策和理論尤其是"三個代表"的指導思想有了深刻的學習和領悟,對黨的歷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對黨的現狀和未來有了理性認識;通過潛心研讀黨的十六大報告以及有關重要文獻,貫徹學習了黨在新時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和"與時俱進"的指導思想,我認識到我們的黨不僅是一個具有光輝歷史的黨,更是一個銳意進取,勇於創新,不斷結合新的實踐,把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設推向新境界的政黨,從而增強了黨領導人民實現新世紀宏偉藍圖的信念,也更增強了我積極申請入黨,爭取入黨的決心。

  其次是知識的陶冶。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除了在思想上,行動上入黨以外,還要求在能力上入黨。新世紀賦予了共產黨人新的歷史使命,從"解放和發展生產力"的社會主義本質提出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的號召,在這個變革和發展的時代里,知識無疑將是共產黨人承擔歷史責任,履行歷史使命的重要法寶,也更是入黨積極分子完善自身的重要途徑。在半年來,我把更多的時間和經歷投入到專業知識技能的汲取上,從課堂的授課到課後的讀書自學,從專業書本到課外讀物,我都投之以最大的興趣和毅力,並在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各科學分平均績點在3.9以上。通過對政治基礎理論的學習,我一方面深刻體會了老一輩共產黨人創業的艱辛,一方面也看到了轉型中的中國社會所面臨的許多問題,我相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這些問題可以得到妥當的解決,並願意為此奉獻自己的力量,為中國社會的建構,為中國經濟的理性策劃,為中國的富強奉獻自己的畢生精力。

您正在瀏覽: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正式黨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