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語文班主任教師自我鑒定

語文班主任教師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語文班主任教師自我鑒定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語文教師 自我介紹

  語文班主任教師自我鑒定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本職工作,教書育人,遵紀守法,時時處處做到為人師表,任勞任怨,為人謙虛好學,以《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嚴格要求自己。

  自參加工作以來,連續15年從事語文教學並擔任班主任。在教學上,我勤勤懇懇,兢兢業業,運用新的教育理念,領會課程標準實質,鑽研教材,根據學生的實際教學,備課備人,教學語言準確生動,並注意了學生能力的培養,把傳授知識、技能和發展智力、能力結合起來,在知識層面上注入了思想情感教育的因素,發揮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讓學生的各種素質都得到有效的發展和培養。

  日常工作中從不早退、不遲到,善始善終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极參加各種業務學習和遠程研修,不斷提高自身的文化水平和業務素養。

  經過努力,教學成績名列前茅。我多次獲東港區優質課獎;被評為東港區教學新秀、東港區優秀班主任、東港區優秀青年教師;撰寫的論文多次獲國家、省、市級獎。

您正在瀏覽: 語文班主任教師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語文班主任教師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