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英語教師求職自我評價範文

英語教師求職自我評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英語教師求職自我評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英語教師求職自我評價範文

  我非常熱愛自己的專業,多年的專業學習和課外實踐積累讓我具備了較好的交際能力,協調能力和教授能力。

  本人有良好的道德素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擁護黨組織的領導。大一的時候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2011年1月10日成為了一名正式黨員。

  本人刻苦學習,專業知識紮實。在三年的綜合測評中,我居於年級的前列,並多次獲得校級獎學金。此外,我還注重教師技能的培養,積极參加各種教學實踐活動。在大一和大二的暑假我先後參加了2次社會實踐服務活動,在大三期間,我參加了湛江市開發區第一中學的教學實踐活動,在大四第一學期,我到湛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見習了十周;此外,在大學四年裡,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兼職了家教。通過實踐,我不但對中小學教材和中小學生心理特徵有了一定了解,而且從中學到了不少教師技能,如怎樣掌控課堂,如何合理安排一節課的內容等。

  另外,多年的幹部經歷讓我練就了良好的工作能力。在大學四年裡,我曾擔任了一年的副班長,2年的舍長,1年的英語教師技能協會副會長,1年的新生助理班主任和1年的學生黨支部副書記。因工作突出,曾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和“優秀舍長”。

  經過四年的學習與實踐,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英語教師這個崗位。

您正在瀏覽: 英語教師求職自我評價範文
網友評論
英語教師求職自我評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