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自考自我鑒定

自考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自考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自考自我鑒定

  自考的信心是充足的。在別人不解的目光注視下,在朋友善意的勸說下,在生病卧床的日子裡,自己都沒有放棄人生的追求,堅持參加每一場考試。因為我堅信:只要努力必有回報,只要付出必有成就;即使記憶力每況愈下,也要獲得成功。

  自考的日子是充實的。幾年來,我一邊認真工作,一邊刻苦學習。沒有因為考試的緊張而放鬆對工作的要求,也沒有因為工作的繁忙而放棄自學考試。不知不覺自考的學習生活就那麼過去了,我覺得自學考試的文憑不應該是我們追求的終點,而是我們走向新生活,尋求更高發展的新的起點。我們應該以自考文憑為新的起點,向更高的知識境界繼續攀登,並以此作為回報社會的資本和依據,為維護公平與正義做出自己應盡的社會責任和貢獻!

  通過這幾年認真學習自考課程,我開始更加關心時事政治,對黨和國家的理論、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領會,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提高了個人素養和道德品質。幾年的自學考試經歷,使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方法。讓我逐漸學會了該如何面對新知識進行自學,然後對其進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運用?在邊工作邊學習中,我合理安排空閑時間,認真研讀教材,然後整理有關要點、重點做好筆記;最後做到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我想這些學習的方法和習慣,將會使我受益終生。

  自考的收穫是豐厚的。它磨練了我的意志,給予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我把理論知識靈活地融入到平時的工作中,堅持理論指導實踐;把自考精神貫穿於工作中,工作得到誇獎,每個任教班級的期末成績都名列前茅。理論書籍的學習提高了我的政治素養和思想覺悟,加深了對黨的方針和政策的理解;而畢業論文的準備與答辯,又使自己在理論上得到升華,最終以“優”的成績給自考畫上圓滿的句號。回顧參加自考的這兩年,我感受到了每一位自考生從艱辛到成功的歷程。從這沒有校門的大學里,我真正地理解到了“自學考試”這四個字的意義。

  通過這次自考,我明白了其實只要肯努力,不一定非得上大學才能學到東西,我相信我今後還會繼續自學到老。我真的很感激自學考試,它是改變我一生命運的考試!它帶給我最大啟示是:只要努力必有回報,只要付出必有成就。

  篇二:自考自我鑒定

  通過這麼長時間的自學考試,使我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夠不斷的提高自己,同時培養了自己不斷進取的精神。它所給我的不僅僅是一個證書,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種生活的態度,一種學習的方法,這一切都讓我終生受益。它考驗了我的意志和耐力,給了我永不言棄的做人理念和事實求是的工作態度,給了我足夠的信心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挑戰。

  首先,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密切關注十八大的召開,認真學習和領會十八大的精神。作為一名外企職員,我在工作中能堅持黨的方針,政策,努力實踐黨在十八大中提出:“求真務實,銳意進取,繼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完成時代賦予的崇高使命,不斷的吸收國外的先進技術和管理方法,利用國內的資源和設備實現進口產品的本地化和地方化。

  其次,我以正確的態度對待自學考試,很好的處理好自學考試和工作的關係,做到工作和自學兩不誤,利用工作之餘和假日認真學習自學教材。盡量把自學的知識和技能與工作相結合,同時自學中養成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態度讓我在工作中受益匪淺,是我在工作中能夠不斷的自學與工作相關的知識,使工作技能得到不斷的提升。

  總之,自學考試的文憑不是我追求的終點,而是一個起點,使我在生活中,工作中向更高的知識境界去探索,去挑戰。如今的社會是一個知識的社會,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不斷的迎接挑戰。

  篇三:自考自我鑒定

  幾年來,我一邊認真工作,一邊刻苦學習。沒有因為考試的緊張而放鬆對工作的要求,也沒有因為工作的繁忙而放棄自學考試。白天,我在學校踏實工作,愛崗敬業,無私奉獻,輔導困難學生,精心批改作業,每年兩個畢業班的英語教學工作都出色地完成。

  自考的收穫是豐厚的。它磨練了我的意志,給予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我把理論知識靈活地融入到平時的工作中,堅持理論指導實踐;把自考精神貫穿於工作中,工作得到誇獎,每個任教班級的期末成績都名列前茅。理論書籍的學習提高了我的政治素養和思想覺悟,加深了對黨的方針和政策的理解;而畢業論文的準備與答辯,又使自己在理論上得到升華,最終以“優”的成績給自考畫上圓滿的句號。回顧參加自考的這兩年,我感受到了每一位自考生從艱辛到成功的歷程。從這沒有校門的大學里,我真正地理解到了“自學考試”這四個字的意義。

  在學習上,我堅持實行“四多”:一是多培養與考試特點相適應的學習方法;二是多理解與科目學習相關的基礎知識;四是多練習與考試形式一致的相關習題;五是多問自己學習為什麼?使我即使在考試失利時也能充滿自信、樂觀向上。

  在工作上,我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學以致用,既加深了對自己所學的知識的理解,又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水平。幾年中,我的工作規範而高效,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自考使我步入了執法工作的新篇章。

  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我懂得,這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在未來的學習工作中,我會好好利用在自考期間獲得的寶貴財富,把自己的人生不斷推向前進!

  篇四:自考自我鑒定

  經過這幾年的辛苦終於通過了大專自考的所有課程,我是那麼地興奮。回想起自考的那段日子真是讓人難忘啊!我的成功與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首先,我在工作中能堅持黨的教育方針、政策,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教育專業思想堅定,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平時能堅持用科學正確的教育觀對待教育工作,用無私的愛心關心、愛護每一位幼兒,做到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樂地學習、生活。

  其次,我能以正確的態度對待自學考試,並且很好地處理好自學考試與工作的關係,做到工作與自學兩不誤,自從參加自學考試以來沒有因為自學考試的緊張而放鬆對工作的要求,也沒有因為工作的繁忙而放棄自學考試。並利用工作之餘認真鑽研自學教材,對每次考試的學科總是列出學習計劃,堅持循序漸進。在學習中,注意把科學的教育原理和專業教學技能內化為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同時不斷地進行拓展性學習,學習時事政治,掌握教育動態,領悟鄧小平理論、黨的十六大中對教育的闡述,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和理論修養。

  最重要的就是堅持理論知識學習與教育教學實踐相結合,把平時所學到的知識、方法,積極、靈活地運用於教育教學實踐,讓教育教學知識、原理、方法融入自己的工作,提高了課堂教育的藝術性,提高了課堂教學的效率,從而也提高自己的實際教學水平。

  大專自考通過了,但那不是終,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裡繼續參加學習不斷提高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考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自考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