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自我鑒定300字

自我鑒定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自我鑒定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篇一:自我鑒定

  本人就讀於**廣播電視大學**年春季行政管理專業。工作至今,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在校所學的知識及工作經驗在一定程度上已經不能滿足今後的工作需要,急需補充相關理論、專業技能知識。我懷着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即將畢業。

  電大業餘學習以自學為主,條件艱苦,我統籌安排,以工作為主,學習為工作服務,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同時,正確處理好學習與家庭的關係,積極爭取家人的支持、幫助和配合,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成就我的學業。業餘學習條件雖然艱苦,但也有它有利的一面,它為我提供了邊學習邊實踐的機會。在學習中,我注意做到理論聯繫實際,經常運用學到的專業理論知識研究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矛盾,尋求解決矛盾的方法。

  三年的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積极參加輔導,按時完成課程作業,及時通過各種渠道與老師交流,獲取知識。順利通過了全部課程考試,完成畢業論文,修完學分。經過電大學習,使我增長了知識,增強了工作能力,提高了思想文化素質。

  畢業后,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把所學專業知識運用於工作實踐中去;同時,爭取創造更多的條件,繼續參與更高層次的學習深造。

  篇二:自我鑒定

  珍貴的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其次是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隨着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情誼。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更鍛煉了自我的動手和分析問題能力,受益匪淺。

  通過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儘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篇三:自我鑒定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鑒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日語)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我性格開朗,亦靜亦動,本着一顆誠心與人交往,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很樂意傾聽,懂得自我反省。我品嘗過失敗,經歷過迷惘,但最終在集體生活中慢慢成長起來,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質。

  我富有責任感,敢於面對挑戰,有強烈的進取心和優秀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同時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大學期間,我踏實肯干,努力不懈,最終在任社團管理中心主任和暑期社會實踐等各種社會工作和實踐活動中鍛煉和提高了自己,更在這個過程中發現了自我,認可了自己,增強了自信心。

  我積極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大學生活中,由於遠離家鄉和經濟條件不好,遇到過不少困難,但憑藉著良好的心態和同學朋友間的相互支持,我最終獲得了成長。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大提高!

  篇四:自我鑒定

  一、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品行關係到能否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所以我很注重自己的品行,堅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一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友愛同學,樂於助人。

  二、在學習上,我態度認真,刻苦,具備了紮實得專業知識:熟悉photoshop,coreldraw等設計軟件。在三年的學習過程中我也掌握了有效的學習方法,培養了一定的審美觀和對美的洞察能力。為日後繼續學習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利用課餘時間,我還在因特網上獲得了大量的課外知識,充實自己。

  三、在工作上,我積极參加學校學生工作和社會實踐工作。工作計劃詳細分明,協助老師和同學。做好班集體工作。積极參与學校勤工儉學等活動,還有自己到校外投身相關專業兼職工作。在這些過程中我認真負責,極大地鍛煉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積累了許多寶貴的實踐經驗。

  四、在生活上,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人際交往主要體現在同學關係上,總的來說我與同學相處比較融洽,平時生活和學習上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積极參加班級活動,處理好與同學,老師的關係。同時拓寬了我的交際面,讓我有機會與不同背景的人交往,在這些過程中培養了我的交際能力,讓我樹立了正確的為人處世態度和處事原則。

  這是我三年學習以來的個人鑒定,我雖然只量個大專文憑,但我不會因此而沒有,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的未來目標,通過實際行動來證明水平比文憑更重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自我鑒定300字
網友評論
自我鑒定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