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掛職幹部鑒定材料

掛職幹部鑒定材料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關於×××同志掛職鍛煉的鑒定

  受××單位的委派,×××同志於××年××月到××××掛職鍛煉,掛任×××一職。在掛職期間,該同志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工作積極主動,認真履行職責,紮實開展工作。始終保持思想上的先進性,工作上的主動性、創造性和實效性,通過鍛煉,該同志在能力素質等各方面都有了長足進步,表現非常優秀。現將工作情況鑒定如下:

  一、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該同志堅持把學習作為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徑,堅持利用業餘時間讀書學習,積极參加××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和機關學習會等活動,平時注意深入基層,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掛職以來,該同志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各項會議精神,政策理論水平和實際應用水平不斷提升,工作的前瞻性、系統性進一步增強。

  二、深入一線,工作認真務實。掛職以來,該同志工作積極主動,服務意識較強,能夠緊緊圍繞××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協助××主要領導謀規劃、抓重點、議大事。該同志工作務實、勇於創新、敢挑重擔,以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腳踏實地的完成××黨委、××政府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他積極要求深入最基層,主動分工一個村,深入一線,與基層干群打成一片,注意開展調查研究,通過經常性的接觸和學習,逐步掌握了基層工作的特點和規律。特別是通過參與計劃生育、秸稈禁燒、新市鎮規劃、招商引資、鄉村綠化等各項工作,對如何按照政策、順應形勢抓工作的能力得到了極大提升。

  三、勤于思考,強化全局意識。×××的職責要求該同志必須站在全局的高度來審視問題,勤于思考,善於把握一切工作的重點和難點。×××同志掛職以來,積极參与我××新市鎮規劃、制定各項規章制度、研究經濟發展等工作。他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獲得很大的提升,能夠綜合地、全局地考慮問題、謀划工作。

  四、嚴於律己,樹立良好形象。該同志平時在生活工作中堅持嚴格要求自己,下村工作多次自行解決交通等問題,在機關樹立了廉潔自律的形象。在掛職期間,注重禮儀禮節,謙虛和善,注重團結,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展現出省直機關幹部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綜合素質。

  總之,該同志在我鎮掛職以來,體現出了較強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素質修養,工作作風嚴謹、踏實,並能尊重領導、團結同事,是一個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都能夠勝任的年輕幹部。

  最後,希望上級組織、領導在今後的工作中能夠多給他歷練的機會,工作上多壓擔子、職務上盡量考慮,使其在組織的關心、培養下,在實踐中不斷成長和成熟。

  中國共產黨××縣××鎮委員會

  2011年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掛職幹部鑒定材料
網友評論
掛職幹部鑒定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