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師範實習生工作自我鑒定範文

師範實習生工作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師範實習生工作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實習生 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師範實習生工作自我鑒定範文

  半年的實習生活很快就過去了。在這半年的時間裡,我的思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工作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到館陶魏僧寨中學實習以來,在學校領導和實習指導老師的幫助下我能自覺遵守黨團方針政策,在思想政治上與黨保持高度一致。我遵紀守法,尊敬學校領導與老師,積極要求進步。在教學實習工作上,我勤勤懇懇,不斷致力於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與技巧,關心學生身心發展,服從學校各項安排,並積極完成教學任務。在實習期間,我擔任七年級兩個班的英語教學工作,並擔任七年級6班的副班主任一職。我積極向班主任王老師學習班級管理工作,並向王老師請教管理班級的經驗,在親身實踐中,我對於班主任管理班級工作有了很多心得得體會。在擔任副班主任期間,我注意以身作則,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並關心我的學生,與他們共同進步。我積极參加每周的教學教研活動,在聽取其他英語老師好的教學經驗之後,我付諸於課堂實踐。我注意嘗試新的教學方法,提高教學質量,在課堂上多與學生互動,提高他們在課堂上的積極性。在自己遇到教學問題時,我積極向有經驗的老師請教,這幫助我快速提高了我的教學能力。在這裡,我們積极參加並組織黨團活動,這不但豐富我們的實習生活,而且提高了我們的思想覺悟。除此之外,我們積極配合實習學校的領導與老師,認真完成他們布置的任務。我把所有的任務都當做是提高自己的一個機會,安歇實習給了我們一個提高自己的平台。在實習的一個學期中,我熟悉了學校的各項工作,這為我以後的教學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我的實習生活與工作使我受益匪淺。實習讓我堅定了成為一名人民教師的決心。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繼續努力,取長補短,虛心求教。我相信,我會在以後的教學工作中不斷進步,爭取做一個合格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師範實習生工作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師範實習生工作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