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企業優秀黨員自我鑒定

企業優秀黨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企業優秀黨員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優秀黨員自我鑒定

  本人1996年參加工作,2006年加入中國共產黨。一種從事潤滑油檢驗工作。幾年裡來,我在領導和同事們關懷和幫助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實踐群眾路線教育,以"服從領導,團結同志,認真學習,紮實工作"為準則。堅持不斷的學習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用科學的發展觀來豐富自己的政治頭腦,牢固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在理論學習,聯繫群眾和遵紀守法等方面都發揮這共產黨的先鋒模範作用。

  作為一名企業的共產黨員,我時刻牢記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黨員不僅要干好本職工作,更要事事規範做表率!我深知一舉一動都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到身邊同事的工作熱情,所以,我在日常生活和平時工作中,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崗位上始終如一,嚴謹求實,勤奮刻苦,兢兢業業,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分析化驗工作,做到了數據合格率達到了100%。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紮實的工作作風,優異的工作成績,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只有平凡的崗位,沒有平凡的事業。在平時的工作中,我時時處處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衡量,約束自己的言行,以制度,紀律規範自己的一切言行,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不斷增強黨的觀念,加強黨性修養,按照黨章的規定履行黨員的義務,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執行黨的決定,珍惜黨員的光榮稱號,以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鞭策自己。把"八榮八恥"作為自己的道德準則,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以身邊的優秀黨員和群眾為榜樣,努力學習榮辱理論,深刻理解榮辱觀的內涵,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切實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在與同事相處時,團結同事,樂於助人,謙虛謹慎,虛心聽取和主動接受來自各方面的意見和建議。經常以"與人為善"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個人,把黨組織的溫暖通過自己傳輸給每位同事。在參加活動時,特別是開展捐助貧困家庭和支援災區是時,我積極主動用自己的愛心,讓救助的群眾感受到黨的溫暖。

  我深知,作為一名新時期的共產黨員,我做的離優秀的共產黨員的標準和要求還遠遠不夠,為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不斷加強自身的學  習和修養,提高自身的素質,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操作技能,增強解決在實際工作中出現問題的能力。不斷創新,為企業發展再立新功,在企業發展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企業優秀黨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企業優秀黨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