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獎學金自我鑒定

獎學金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獎學金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獎學金自我鑒定

  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學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考研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的刻苦努力,在上期榮獲院設一等獎學金,並被院列為了冒尖生培養對象。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分團委宣傳部委員期間,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的宣傳活動和系內的各項宣傳活動。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在院團委舉辦的海報製作大賽及手抄報比賽中多次獲獎。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員”,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曾在寒假社會實踐中被評為“先進個人”的稱號,並在各項文娛體育活動中多次獲獎。

  篇二:獎學金自我鑒定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叫王林靜,系江西省新余高等專科學校人文科學系**級對外漢語班學生,現任班長。系生活部部長以及林間文學社副社長。

  籍貫在貴州省遵義縣永樂鎮花台村高坎組14號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家裡共計四口人,哥哥就讀於陝西科技學院。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兩年來,我遇到過不到困難,受過不少挫折,儘管如此,我們一直都樂觀向上,不為眼前的困難所嚇倒,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也成長了許多。感謝老師以及我的同學一直以來對我在生活上的關心與照顧。我一直以一個積極樂觀、堅強自立、自強奮進、熱心奉獻的精神狀態生活着,一直以一個關心社會、參與公益、服務同學的大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一直以一個嚴於律己、高度負責、勤儉樸素、艱苦奮鬥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現將我在近兩年來的大學思想。學習。生活。品行。狀況以及取得的成績彙報如下:

  文大二,短短的一年,卻經歷了很多很多。曾試着改變也曾迷茫的找不到了自我。不能說我走的很好,但我想說我走的難忘。這難忘里包含着付出,包含着艱辛,包含着思索,包含着信念,包含着奉獻,包含着回報,包含的很多很多。

  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是會有的。對於學習我想說的就是這句話。而且還有一句話就是:我總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學習,而應該屬於我課外學習的時間我卻用來自立了。所以整個大二走過來我感覺很累,但也很充實。不過我給自己定的目標並沒有完全實現,欣慰的同時也有點遺憾。現在我又為自己定了新的目標,我會用努力來實現它!

  經過了黨組織對我的考驗,在大二第二個學期里我很榮幸的成為一名預備黨員,這對於我是一件很有人生意義的事情。入黨一直以來是我的一個人生目標,總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一名黨員。入黨一方面是對我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讓我更清楚地認識了自己。在今後我會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關心周圍的同學。

  班集體的活動我都要求自己積極地參加,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人。可能與南北文化差異有關,有時候我不能很好地融入到同學們之中,但我也在一直在努力地嘗試着融入。現在和同學們的關係也好了很多,我比以前更開心了。

  大二,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來了,每個腳印都踩的很深很深。雖然滿身的疲憊,但回望走過的路,我還是心懷着高興

  本人近一年以來,熱愛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遵守校紀校規,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平易近人。積极參与學校及社會的各項活動,努力培養自身的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對本專業充滿熱情,學習勤奮,虛心求教,成績優良。

  不足是參與體育鍛煉不夠積極,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

  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今後我一定發揚成績,克服不足,逐步提高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加強與他人的合作精神,培養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爭取取得更大進步,順利迎接新的挑戰,成為適應社會的新時代高素質人才。

  篇三:獎學金自我鑒定

  回首大三這一年來的大學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執着探求,百般鍛煉,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

  在班裡,我做到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積极參加班級活動,如班裡的趣味運動會和聯誼活動等,增進了同學間的友誼。這一年,我擔任班裡的文娛委員。大二這一年,因為跳街舞,我的學習比大一有了進步。這一年我的績點在專業中排第一。通過了全國6級英語考試,成績是570分。我有幸被評為學校優秀共青團員。在綜合測評中,我取得了學校二等獎學金。跳街舞讓我的大腦保持在一種靈活的狀態,讓我容易吸收書本的知識。此外,街舞端正了我的學風,它讓我明白,學習就像跳街舞一樣,只要肯花功夫在學習上,是可以達到目標的。

  四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獎學金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獎學金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