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模板

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模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模板

  總價性評價:

  該生學習成績優異,在高中階段表現突出。在思想道德上能夠尊敬師長、熱愛同學;有較好的合作與交流能力,能與同學、老師進行良好的交流、合作;對待學習有良好的態度,具有刻苦鑽研的精神不放棄;身體健康狀況良好,能積極主動的參加各項體育鍛煉;能在生活中及時的發現美、對美提出自己的適當見解,並通過一定形式加以表現; 在生活中遇到小挫折時,能以樂觀的心態積極應對,不放棄。

  道德品質:

  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待人真誠熱愛集體,積极參加集體活動,維護集體利益, 維護社會公德,積极參加社會公益活動,願意為他人和社會服務,熟讀法律知識,具有民主和法制觀念,能運用法律維護他人和自身利益 ,明辨是非,堅持真理,堅持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用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指導自己的學習。

  公民素養:

  自覺遵守法律法規、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校紀,抵制不良誘惑,無違法違紀行為,勇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善於同不良行為作鬥爭,嚴於律己,積極上進,真誠待人,守信用,不作弊,尊敬師長,樂於助人,與同學友好相處,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公益活動或義工活動,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公共秩序,愛護公物,自覺維護社區、校園和教室等公共場所的環境衛生。

  學習態度與能力:

  有強烈的求知慾和好奇心,積极參与學習活動,有良好的學習習慣,能夠實行有效的學習計劃,善於提出問題和解決問題,善於在學習中總結與反思,吾日三省吾身,經常性的自我反省,尋找自己的不足聽取他人意見時的態度誠懇、耐心,並能冷靜分析、改善,有意識的進行總結。

  教流與合作能力:

  在與同學的合作交流中,相互尊重,相互信賴,認真傾聽他人意見,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有虛心向他人學習請教的良好風尚,能在合作交流中正確地評價自己和他人,學會分享他人成功的喜悅,能夠在合作交流中明確自己的責任,並履行自己承擔的職責,具有與他人進行合作交流的態度與能力。

  運動與健康:

  自覺參加體育與健康課的學習,積极參与課外體育活動,掌握測量運動負荷的常用方法,具有堅持體育鍛煉的習慣,具有良好的體育道德,積极參加體育活動,在體育活動中尊重和關心他人,在體育活動中具有合作的意識和行為, 精神狀態開放、樂觀、自信,遇到消極事件善於調節心境,做事敢於嘗試,樂於迎接挑戰,學習等行為有序有恆,能夠自覺自控。

  審美與表現:

  對藝術實踐活動有濃厚的興趣,並有繼續探究和學習藝術的願望,善於和他人合作,積極主動參與各類藝術實踐活動,具有良好的審美能力和欣賞藝術作品的習慣,能正確選擇自己喜愛的藝術表現形式,獨立而自信地展示個人在藝術表現方面的才能,有健康和審美情趣,不追求和接受低級、庸俗的東西, 對藝術學習有興趣,具有創新意識。

您正在瀏覽: 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模板
網友評論
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