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標籤:研究生畢業 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畢業生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一)

  我是一個普通的、默默無聞的但內心充滿着理想和抱負的青年。研究生三年的學習生活對我個人來說是受益終生的。導師的諄諄教誨、自己的刻苦攻讀都將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中體現出其應有的價值。

  學習上,我是抱着謙虛謹慎、求真求實的態度去鑽研課題的。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漸漸發現自己還有許多東西需要去學、去領悟,其實這本身也是一個自我提升的過程。我的理論水平、動手實踐能力都隨着課題研究的不斷深入而得到了提高,同時我也學會了如何去分析問題、怎樣採取最佳的手段去解決問題。

  生活上,我比較淡定、豁達。尊重身邊的每一個人,在別人遇到困難之時,我會盡我所能去幫助他。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我喜歡聽歌、唱歌、打籃球、看電影、看書、和好朋友聊天。

  以上都自述了一些本人的優點,缺點和不足也是需要我自己多加反省的。如學習上思想有惰性,生活中容易衝動、不擅言談等等。作為一個年輕人,我深知自己還有許許多多、方方面面的東西需要去學習、去長進。我會本着孜孜以求、虛懷若谷的精神去做人、做事,為國家、社會多做貢獻。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二)

  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 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名列前茅。品學兼優,連續三年獲得學院獎學金。曾擔任系學生會外聯部幹部、系團總支組織部副部長、班級生活委員等,在學生工作和外出拉贊助與商家聯繫的過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辦事和處事能力。此外,還積极參加課外文體活動,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和兼職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工作中體會辦事方式,鍛煉口才和人際交往能力。曾連續兩年獲得學院"暑期社會實踐積極分子","學生會優秀幹事"等榮譽稱號。在平時學校生活中,做過很多兼職。例如:家教、電話訪問員、酒樓服務員、派傳單、問卷調查,還到工廠打過暑期工,親身體會了各種工作的不同運作程序和處事方法,鍛煉成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並從工作中體會到樂趣,盡心儘力。

  四年的大學生涯,讓我的組織協調能力、管理能力、應變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讓我在競爭中擁有更大的優勢,讓我在人生事業中走得更高更遠。獲得了"優秀大學生"和"優秀畢業"的稱號。 活潑開朗、樂觀向上、興趣廣泛、適應力強、上手快、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挑戰。 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

  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會用1%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為人誠懇,性格開朗,積極進取,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工作積極進取,態度認真。 本人性格開朗、為人誠懇、樂觀向上、興趣廣泛、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適應能力、並具有較強的管理策劃與組織管理協調能力。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三)

  一、思想上高度重視

  這幾年的工作,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在校所學的知識及工作經驗在一定程度上已經不能滿足今後的工作需要,急需補充相關理論、專業技能知識。

  在xx大學的學習,我在思想上有很大的覺悟,認識到這次學習,讓我學到不少理論知識,將對我的知識更新以及素質提高幫助不少,並且能夠學到今後工作需要的理論知識、專業技能及工作經驗,不斷增強工作辦事能力,為比較順利地完成各項工作創造了良好條件。為了保證能夠安心學習,順利地完成各門課程,我就提前把要參加學習期間的事務做出合理安排,確保能夠全身心參加上課階段的學習。

  二、認真學習,嚴守紀律

  由於不同於全日制的授課方式,除了面授的機會外,可以說大部分時間要靠我們自學去完成。為了提高自已,我特別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我能正確處理好工作與學習的關係,把學習當作完善自身的需求,把學習當成促進工作的動力。在工作之餘,我認真閱讀教學材料,仔細領會每門課程所講述的內容,做到課前預習了解,把不明白的內容帶到課堂,向教師請教;課後複習鞏固。這次函授的教師,是一些從事教學活動幾十年的優秀教師,他們的豐富理論知識以及理論聯繫實際工作經驗吸引了我,增加了我學習的信心和決心。對老師的輔導總能傾心、安心、靜心地聆聽,認真地圈划重點,按類別認真做好筆記,既兼顧基礎知識,又突出重點內容;回家后捨得化時間,根據複習提綱認真地讀書,認真地背誦記憶,做到在理解基礎上背記,在背記基礎上理解。

  在整個學習過程中,能夠合理使用科學的學習方法,充分利用時間,勤學苦練;虛心向同學和教師請教;能夠嚴守學院各項紀律和規章制度;做到尊敬教師和同學。 經過二年的學習,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二年的大學學習生涯和社會實踐活動,是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的一段光輝歷程。

  三、珍惜機會,受益匪淺

  誠然,在校學習其間,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留下探索的苦惱與挫折。在這裡,老師的博學,講課的場景,使我終身難忘;同學之間的真誠,那份純潔,真摯彷彿讓我一下子回到了從前的學生時代。

  經過二年的學習,使我在短期內更新了理論知識,自身素質有了很大提高,掌握了多門理論基礎知識,學會了基本操作技能等等。

您正在瀏覽: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畢業研究生登記表的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