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一)

  經過這幾年的辛苦終於自考的所有課程,我真得很激動,也很興奮。回想起自考的那段日子既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辛酸,真得很難忘啊!自考三年裡,我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一下是我的自考畢業生鑒定:

  在思想上,我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讓我在思想行為方面能夠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為社會為學校為同學為身邊的人做事不再覺得是一種累贅,而是很樂意的去做並且能夠得到滿足和快樂,並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學習上,我學習態度端正,努力學習所有課程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

  在工作上,很好地處理自學考試與工作的關係,做到工作與自學兩不誤,沒有因為自學考試的緊張而放鬆對工作的要求,也沒有因為工作的繁忙而放棄自學考試。在參加自考的幾年來嚴格要求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艱苦而充實的學習讓我的專業知識豐富了、閱讀能力提高了,並且能夠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同時還接觸到了另外一門外語——法語。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着嚴謹的生活習慣和生活作風,樂於助人,誠實守信。因為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領導、老師、同事、同學相處得很融洽。

  自考的收穫是豐厚的。它磨練了我的意志,給予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我把理論知識靈活地融入到平時的工作中,堅持理論指導實踐;把自考精神貫穿於工作中。自考通過了,但自學考試的文憑不應該是我們追求的終點,而是我們走向新生活,尋求更高發展的新起點。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裡繼續參加學習不斷提高自己,向更高的知識境界攀登。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二)

  工商企業管理的本科,是我參加自學考試取得的第二個本科文憑。畢業在即,現做一個簡要回顧如下:

  首先,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密切關注黨和政府在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弘揚科學發展觀等宏觀理念。同時因為身處成都,更關注四川的災后重建、發展和提升的各項理論。我堅信,在黨的關心和領導下,在全社會人民的支持幫助下,災區人民的未來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同時,作為全國文明城市的一員,我也會不斷提升自身的社會道德風尚,盡自己所能,為把我們的成都、把我們的四川建設得更好而添磚加瓦。

  其次,回望這幾年的學習和考試經歷,應該說是有壓力也有快樂!通過自考,培養了我不斷進取的精神。我所獲得的不僅僅是又一個證書,更獲得了一種生活的態度,一種學習的方法,這一切都讓會我終生受益。它還考驗了我的意志和耐力,給了我永不言棄的做人理念和事實求是的工作態度,給了我足夠的信心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挑戰。同時,我還注重學以致用,從而使自身的工作也得到不斷的提升

  總之,自學考試的文憑不是我追求的終點, 而是我走向新高度的新起點,我仍然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地迎接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工商企業管理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